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谷歌大驳船将转至加州斯托克顿 最早下周起航

谷歌大驳船将转至加州斯托克顿 最早下周起航

腾讯科技 林靖东 2月28日编译

关于谷歌大驳船(Google Barge)离开旧金山海湾的金银岛之后将开往何处的猜谜游戏结束了,国外著名科技网站CNET已经证实,谷歌大驳船将会开往加州斯托克顿市。预计谷歌大驳船最早将于下周起航。

金银岛开发署的岛屿经营主管米利安萨伊兹(MirianSaez)证实,如果天气许可的话,谷歌大驳船将于下周起航。

谷歌大驳船项目还未完工,从去年十月底以来就一直被包裹在脚手架中。预计谷歌大驳船将会作为一个平台来展示象谷歌眼镜和无人汽车那样的GoogleX项目中的产品和概念,只是这个展示平台是漂浮在海上的。

萨伊兹在发给CNET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她已经接到码头租赁方BayShip & Yacht的通知,谷歌大驳船很快就会起航。但CNET并未能联系上BayShip & Yacht。

斯托克顿港的港口主管今天表示,他尚未获悉相关消息,而且一直未能联系上谷歌。

对于谷歌来说,将大驳船转移到斯托克顿的最大好处是那里不受旧金山海湾保护和开发委员会的管辖,那就意味着谷歌不用再遵守该机构的许可条件。

本月早些时候,旧金山海湾保护和开发委员会通知谷歌,它要么必须申请并获得在金银岛完成驳船项目的修建工作的许可证,或者将驳船转移到别的地方,否则它就必须支付最高3万美元的罚款。旧金山海湾保护和开发委员会给谷歌预留了35天的考虑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