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刘同携《匆匆那年》助阵360影视网络院线 “腊八男神”走红

中新网1月28日电 豪取6亿票房的贺岁档大热影片《匆匆那年》继1月23日登上360影视网络院线用于推广“壕情包场”这一全新互联网体验后,1月27日晚8点,畅销书《你的孤独 虽败犹荣》作者、知名作家,任职光线影业副总裁的刘同坐客360影视,举办了一场由其2万个人粉丝参与的电影网络直播专场,收获了绝佳的反响,完美诠释了网络院线“和不在一起的你 看一场在一起的电影”这一核心价值。

此次包场以‘网络直播+实时弹幕’形式,创下了“20000粉丝边聊边看”的新纪录,平均每分钟产生4166条评论。由包场带来的“腊八男神”话题更在腊八节当晚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总榜第九的位置,阅读量超过300万。成为了昨天继‘陈赤赤与弓长子萱热吻#之后的又一大热门。展现出网络院线“明星包场”这种新型互联网观影模式的粉丝互动威力与社会化传播时代的发展潜力!

昨晚获封#腊八男神#的刘同在电影直播中发表评论“方茴跑回去的时候,好感动。一个人心里该多有另一个人,才会突然改变决定。只可惜的是,在太多拥挤的人群里,总是错过对视。“ 他在网络包场后的微博中也写道“做了一个新产品的互动,本以为只是交流,最后被催泪了。做一个好产品,是会看到彼此的人心的。“

1月28日起网络院线开放大厅零售票

据悉,360影视网络院线在1月相继推出了用户壕情包场,明星专场等全新互联网服务,也将于1月28日开放网络院线大厅零售票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产品与体验。目前在网络院线主推的影片包括2015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和首部线下线上同时上映的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喜剧《我要你开花》等。

与视频网站在线点播个人观影体验不同的是,‘网络院线’采取直播模式,用户可进入大厅与其它用户同时观影,或者‘壕情包场‘指定时间邀请特定朋友圈观影。360影视在网络院线服务中特别加入了社交互动功能,用户可通过弹幕等方式发表评论、即时聊天交友,为在线观影带来别样的乐趣。

在360影视同光线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致力于将360影视打造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一院线品牌,并创新性地采取在线包场、明星专场、大厅零售等全新观影方式。360影视将在未来充分发挥光线传媒的影片制作、发行和艺人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艺人同粉丝之间的互动,用户同朋友圈之间的互动,在为用户打造线上观影方式全新体验的同时,更为中国电影产业带来全新的网络院线发行模式。(中新网IT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