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荣耀万里行全国巡展将开启,6月17日佛山首演

为展现荣耀品牌形象,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体现荣耀产品,荣耀将于6月17日至6月28 日,启动荣耀万里行巡展活动,上演一场华丽丽的品质之旅!这场盛大的巡展活动,将覆盖佛山、东莞、中山、惠州四个城市,首站将在佛山上演,届时,荣耀将发 起攀岩大挑战、创意皮影戏、荣耀呐喊赛和勇者大冒险等系列娱乐活动,在佛山掀起一场荣耀嘉年华盛宴。

此次荣耀万里行,除体验手机、娱乐互动、竞技挑战外,荣耀还同步开启现场销售,荣耀4C、荣耀6、荣耀6plus、畅玩4X等诸多荣耀爆款将在现场展示,花粉也将充当志愿者现场讲解。让消费者在深度交流互动中,零距离感受华为荣耀的品质和魅力。

荣 耀作为著名的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以互联网电商为主要运作模式,以创新、全球高品质、良好体验和服务为根本,为广大年轻人提供极致科技、极致体验的智 能手机、酷炫的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家居产品,荣耀勇敢做自己,独辟专属的荣耀之路,坚守让品质为产品代言,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满足用户需求。此次万里行活 动的主旨和活动现场诸多刺激新奇的游戏环节,无一不体现了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

据悉,佛山首站的活动堪称时尚大趴。届时,现场不仅能体现荣耀6Plus大光圈拍比基尼模特赢手机,还能参与攀岩比赛,在微缩景区体验拍照等。千元无敌品质之作荣耀4C,将成为现场的主角,给参与者更多观摩和体验机会,刺激与惊喜并存。

荣 耀4C作为无敌品质性价比之王,是荣耀向全民普及高品质手机的诚意之作,这款手机通过了荣耀史上最严苛的测试标准——六面四角跌落测试,测试高度为1米, 远高于国际标准的0.5m。其配置也为千元之冠:64位8核CPU,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非常彪悍,其首月破百万的销量战绩更为惊艳。 如在现场展出,其注定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而这次荣耀举办荣耀万里行巡展,除让消费者 更近距离的体验荣耀手机,也是荣耀品质的一次修炼之旅。荣耀产品的DNA优势,包括拍照、续航、品质将在现场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一直追求极致品质、坚守 创新的全球品牌,荣耀将通过其与消费者的不断交互,打造荣耀的更高口碑,树立国产手机的全球一流品质标杆。

6 月17日,荣耀万里行即将启程,网友可关注@华为荣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动态,对于居住在佛山、东莞、中山、惠州四个城市的市民来说,也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 月,可前去有体验观摩荣耀的好品质。而6月16-18日也正好是荣耀618的大促活动,荣耀4C开放购买,荣耀6、荣耀6Plus直降200开放发售,是 荣耀在年中对消费者的最好回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