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 帮40和14两代“握手言和”

近日,《小王子》在国内上映,好评声音不断。很多大人也选择观看这部由童话改编的电影。《小王子》原著作者曾说:"所有大人都曾经是小孩 子,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随着电影的热映,越来越多的家长在观看后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同时也开始关注自己孩子的梦想和孩子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与此同时,另一个揭示孩子梦想和真实想法的活动--"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也在同步展开。该活动由三星和凤凰网携手开展,聚焦14岁左右的00后这一代少年,通过上传父母和孩子两代人视角的一组照片,展现少年不为父母所知的色彩生活,并让父母更多地关注和理解他们。

鲜嫩的梦快要熟透

" 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活动照片中,颜色艳丽、形式多样,展示了14岁少年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也展示出他们的击剑、画画、跑步等 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他们也用自己的爱好描绘出了梦想的样子。孩子们有的想要一直手持画笔变成时尚设计师,有的热爱舞台,对当一名节目主持人充满了兴趣, 有的想要成为技艺顶尖的击剑手,还有的梦想成为滑雪高手。

三星Galaxy Tab S2 帮40和14两代"握手言和

想成为设计师的小姑娘

三星Galaxy Tab S2 帮40和14两代"握手言和

觉得舞台上的自己是最美的

三星Galaxy Tab S2 帮40和14两代"握手言和

练习击剑有模有样

三星Galaxy Tab S2 帮40和14两代"握手言和

爱好滑雪,想要成为滑雪厉害的人

心的围墙内,还有另外一种声音

活动页面不仅可以上传照片,还可以进行简短留言。有些留言也直接反应出孩子的内心世界。

孩子们这样写道"我只是听妈妈的话,可妈妈您知道么,我却觉得自己离您越来越远了。""我想要追求自己的生活,想自由自在。""我想成为跳舞厉害的人,不想去当医生。"……

很多孩子的梦想其实和家长为他们制定好的道路并不相同,这也反应出有些40一代家长和14一代孩子之间缺乏更顺畅的沟通。不少家长还是认为孩子能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便是成功,于是有意无意地忽略了孩子的内心想法。

" 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家庭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已经有1000多组照片上传。这些照片不仅是在展示00后这一 代孩子们的生活,它们是一个契机更是一个平台让父母关注到处在少年时期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有位参加了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次活动,拉进了自己和孩子之间距 离,让我知道原来孩子的梦想真正是什么。我以后也会多多与孩子沟通,尽量去尊重孩子的选择。"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会在11月5日停止照片征集,进入评委点评阶段。届时会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Tab S2最新平板。11月5日之前都还可以继续点击http://biz.ifeng.com/tech/special/scsn/来参加活动。想要获得奖品的朋友请捉住最后这几天的机会,上传心仪的照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