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驾驭Marine Mono跑车 首先你要有一艘游艇

腾讯科技讯 超级游艇通常都配备有各式“玩具”,比如水上蹦床、水滑梯、滑水板等等。现在的问题是,这些设施都供海上消遣娱乐使用的。而游艇总会有一些时间停靠在码头,你一登上陆地,好像就没有消遣设施可用了。

对此,利物浦布里格斯汽车公司(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的老板伊恩·布里格斯(Ian Briggs)想到了一个办法。这家公司推出的Mono超轻跑车纯粹是为了消遣而设计的。“它没有运输性能可言,”布里格斯说。 “我们的目标是为极限运动设计一种体育器材。” Mono的单座设计超级炫酷。

现在,布里格斯想针对游艇船主推出一款专门的Mono版本。

Mono海洋版(Marine Mono)是一款概念车型,它对Mono进行了一些调整,以适应海上的环境。金属部件进行了防锈表面处理,对电子元件也加强了保护,避免它们遭到湿气和含有盐分的空气的腐蚀。这款车还有专门的设计,可以轻松装载到游艇上并卸下来。

Mono海洋版不是用来四处观光的,而是在游艇靠岸的时候充当娱乐设施的,比如你到了摩纳哥。“你可以从游艇上卸下几辆 Mono海洋版,”布里格斯说。 “和朋友开上周边的蒙特卡洛拉力赛赛道,一路冲上山去。”

如果你想为游艇生活改装任何车辆,Mon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主要是因为它的体积小、重量轻,只有1279磅(580公斤)。 “它是适合游艇生活的终极奢华跑车,”布里格斯说。它拥有一个28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一个F1衍生推杆悬浮液。Mono据说可以在2.8秒的时间内加速到时速60英里,最大时速为170英里。车辆没有安装挡风玻璃,因为挡风玻璃实在是太过沉重,所以驾驶它的时候最好是戴上一顶有护目镜的头盔。

就像Mono标准版一样,海洋版也提供个性化的奢侈定制服务。你不仅可以选择配色方案,还可以选择方向盘来搭配你戴着天鹅绒手套的双手,选择座椅来搭配你穿着丝绸内裤的臀部。

“基本款”Mono起价 19.5万美元,但通常售价在 27.2万美元左右。花这么多的钱,你可以买到德国、意大利、英国制造的顶级车了。布里格斯说,海洋版Mono又比基本款贵了不少。虽然这种游艇专配车辆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不太可能走向量产,不过这些事情谁也说不准。

“我们想看看这个世界对新车概念有怎样的反馈,”布里格斯表示。说的是这个世界,其实只是这个世界的0.01%吧。(Kathy)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