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英国人说"培养一个真正的绅士至少需要3代人",男人的品味绝对与天生资质和成长环境息息相关。不过在中国,不是每个家庭都能花上一百年的时间去培养一位绅士。成功男士的品位,更多的是于无声中彰显魅力的出类拔萃,是生活的细节,更是一些必备的奢华单品。

腕间的灵动贵气--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腕表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作为日内瓦最后一家独立制表商,在设计、生产直至装配的整体过程中享受着全面的创新自由,打造出令世人交口称赞的钟表杰作。 Nautilus系列于1976年面世。百达翡丽当时正在寻求一款具有坚固结构和独特个性的腕表。这款表的设计灵感不久显现,这就是几乎在所有船只上都能 看到的舷窗形状。一句"没有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是为下一代保管而已"风靡全球,无人超越。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掌间方寸的磅礴大气--三星心系天下W2016典藏翻盖手机

心系天下W2016典藏翻盖手机是专为领袖贵族而设计的超高端机型,这款奢华双屏翻盖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第八代新机,沿袭该系列惯有的极简风格。机身由甄选金属与格调十足曲面玻璃融合打造,萃集名匠工艺,整体感浑然天成,彰显奢华光芒,又不失谦和内敛。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内外兼修的W2016有着主流旗舰的硬件配置,该机采用3.9英寸双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搭载Exynos7420 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并支持急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技术,在续航方面提供有效保证。此外,W2016还有针对性地对易用性与安全 性进行缜密升级,助力用户帷幄千里。不仅如此,用户更可享受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推出的专属VIP定制服务。机身内置的心系天下公益APP,更是满足了达者 兼济天下的情怀与诉求。宛若珍品的W2016作为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稀世之作,堪称年度最实用的睿智奢享之一。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唇齿间的经久香气--Dalmore 1962单一麦芽威士忌

Dalmore酒厂于1839年在苏格兰被创立,以家族祖先被苏格兰国王亚历山大三世赐予的12支角的雄鹿作为Dalmore酒厂的标识沿用至今,是世 界上最有名望的威士忌酒厂之一。向来一掷千金于法国拉菲的中国富豪,近年纷纷转战威士忌。Dalmore 62为天才调酒师佩特森所调制,首次发售是在 2002年,全球限量12瓶,十年间价格涨了数倍,每瓶700毫升,目前标价逾150万港元,是全球零售价最贵威士忌。然而12年的Dalmore则是一 款性价比非常好的入门款选择。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氤氲烟气中的男性力量--卡斯特罗的挚爱高斯巴雪茄

高斯巴雪茄是世界雪茄品牌的翘楚,代表着尊严与勇气,代表着不屈、抗争、永不妥协,它是卡斯特罗铁汉精神的象征。这个古巴最古老也最知名的雪茄品牌,从 一开始便显示出它高贵大气的非凡品质。凡是手中夹着高斯巴雪茄的人都不是等闲之辈,他们不仅高贵、优雅,而且成熟,充满勇气,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视一切险阻 困难,他们的内心是人类精神的最高境界。高斯巴雪茄仿佛专门为那些富有勇气、高贵气质的人而生,让人难以抵挡它的魅力。

腔调与情怀 彰显品位的奢华单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