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苹果公司拍原创电视剧 结局恐怕也很悬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档节目将由苹果公司和 Dr. Dre 联手打造

旧金山电 —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和公司高管、Beats Music 的联合创始人 Dr. Dre 合作,共同制作一档原创电视节目。

这档节目目前定名为《Vital Signs》,该知情人士说,它是一个 Apple Music 项目,未来将通过苹果公司的流视频设备 Apple TV 播出。出于保密的原因,这位知情人士无权对该项目做更多详述。

最早提及这个节目的是《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而该节目也将是苹果公司开展的首个大型电视项目。该人士称,还不清楚这档节目将于何时上线。

因为人们依然会在电视上观看大量内容,广告主也设法在荧幕时间中抢占一席之地,所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进入人们的客厅。但是,在这方面苹果公司一直落后于竞争对手们:咨询公司 eMarketer 的数据显示,流视频设备现在被智能电视、Roku 盒子和Google的 Chromecast 所统治。

eMarketer 的分析师保罗·维尔纳(Paul Verna)说:“在此之前,流视频服务和硬件领域的发展太快了,苹果公司要想进入这个市场,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原创内容来打差异牌。”

但苹果公司在内容方面走得比较艰难,而 Netflix 和Amazon等公司已经做出了获得各种大奖的原创节目。

苹果公司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为 Apple TV 聚拢一批电视节目,而据了解该计划的一位人士称,这些节目的规模会比有线电视公司提供的内容规模更小。(因为相关谈话是私下进行的,该人士要求匿名。)但电视台和有线电视公司都不愿意和苹果公司签协议。苹果公司也和电影电视公司的高管进行了沟通,想资助专供 Apple TV 播出的原创节目的制作。

与 Dr. Dre(他的真名叫 Andre Young)合作一档节目会帮助苹果公司克服它在内容方面的一些困难。在苹果公司 2014 年以 30 亿美元收购了他参与创立的 Beats Music 之后,Dr. Dre 就加入了苹果公司。除了参与 Apple Music 项目以外,他还在 2015 年根据自己的音乐生涯制作了电影《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一位知情人士称,这次的电视节目是 Dr. Dre 的项目,苹果公司只是提供资金支持。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就该项目置评,但他指出,Apple TV 在 2015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达到了史上最佳水平。

Apple Music 最近签下了一些属于自己的内容协议,其中一份协议可以让苹果公司播放一部有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全球巡演的演唱会电影。

“和许多苹果公司的产品一样,Apple TV 也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生态系统,”维尔纳说。“如果有哪个公司不得不通过内部挖掘来发现娱乐界的人才的话,苹果公司所具备的优势在于 Apple Music 和公司在娱乐界巨量的人脉——这一点和其他同样这么做的公司并没有什么差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