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蜜芽宣布战略投资悠游堂和妇儿医院

网易科技讯 2月24日消息,在“301纸尿裤疯抢节”大促前,蜜芽CEO刘楠宣布,战略投资家庭亲子娱乐品牌悠游堂,布局线下生态。据悉,该项交易已在去年12月完成。

悠游堂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200家门店,2013年全国游乐店入园达550万人次。

根据公开市场信息,悠游堂其他的投资人包括国内婴童领域上市公司奥飞动漫与地产企业碧桂园。此次引入蜜芽的战略投资,悠游堂的CEO陈笑凡表示,线上线下在2016年是融合为趋势的,蜜芽和悠游堂拥有高重合度和客户群体,两家分别覆盖用户的零售消费和体验消费,蜜芽的投资将有助于悠游堂在会员体系和运营等多方面的互联网化。

另外,蜜芽宣布与美中宜和妇儿医院达成战略合作。蜜芽将全面进驻美中宜和医疗机构,在其旗下所有的妇儿医院内开设跨境母婴店。与此同时,美中宜和将在蜜芽销售旗下的孕产、疫苗、体检等多项医疗产品,借力实现其电商化的第一步。

妇儿医院可谓是母婴生态中的入口级资源。曾经的红孩子就是凭借在妇产医院门口排发邮购目录而起家。

除了上述两个动作,2015年蜜芽与国内早教机构红黄蓝成立合资公司,在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开设实体店。综上,蜜芽已不将自己局限在垂直电商的领域之内,而是在试图布局婴童产业全生态。(苏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