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CCTV重磅揭秘惠而浦“光芒”洗衣机奥秘

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与智能家庭概念的崛起,家电行业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6年3月9日至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举办,在近百家媒体及上万名参展者的共同瞩目下,家电行业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洗衣机产品——惠而浦Radiant“光芒”系列重磅亮相,正式揭开了这款汇聚全球智慧、未来感十足的“明星产品”的神秘面纱,被CCTV2作为明星产品重磅报道。

1.png

(CCTV-2《交易时间》:Radiant系列产品登陆荧屏)

据悉,本届博览会上高手如林、名家云集,参展企业数量超过600家,惠而浦Radiant系列缘何从中脱颖而出,登陆央视荧屏大放异彩?下面让我们来深入解析Radiant“光芒”系列力压群芳,以及惠而浦历经百年始终充满活力的品牌奥秘。

2.png

(惠而浦工作人员演示第6感智能系统操作)

原因一:以高颜值俘获“看脸党”(出众颜值 无可挑剔)

3.png

(惠而浦Radiant“光芒”系列亮相现场)

初遇Radiant, 映入脑海的是其神秘前卫的未来感与宇宙黑洞般的深邃印象,实际上,这是“光芒”系列独有的太空舱门式黑晶视窗。简约大气的整体格调,摒弃了多余的冗杂装 饰,与当下人们推崇的极简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光芒”的现代化外观,可以与任何家居风格搭配,并使整体居家品位得到提升。真正的高颜值,须经过360度无死角的检验,经得住各式环境的挑剔,Radiant就是如此,时尚简约,经典百搭。

原因二:以智能化吸引“懒人族”(高端科技 全球智慧)

4.png

(参展者亲身感受“惠而浦”智能洗衣技术)

Radiant“光芒”系列洗衣机搭载惠而浦百年积累的第6感智能洗护系统,真正实现了智能洗护、智能烘干、智能添加、智能互联等多种功能的“一键智控”,它可以根据衣服材质的差异智能选择不同洗护模式,只需3秒 即可轻松搞定所有洗衣烦恼,这对生活节奏快的上班族、年轻的“懒人一族”来说,都是很大的便利。这些通过大数据支撑的各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智能功能,让未来 的“智慧家庭”生活更加便捷。惠而浦以其百年技术沉淀、全球战略布局及长期数据积累,厚积薄发,始终走在行业变革的前列。

原因三:以高品质赢得“挑剔者”(强强联手 卓越品质)

5.png

(“芯鲜10年”变频压缩机十年质保发布仪式)

本届博览会上,百年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和全球密封式制冷压缩机厂商恩布拉科再度携手,合作升级,举行了主题为“芯鲜10年” 的变频压缩机十年质保发布仪式。这一举动引起整个冰箱制造业的巨大震动,开了行业承诺变频压缩机十年质保的先河。品质是惠而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屹 立百年口碑如一的重要原因。对此,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章荣中称,此举对全面加速变频冰箱的普及、对提高用户在获得更极致使用体 验、对节能减排乃至整个家电行业的结构升级,都有很重要的是实践意义。

原因四:以硬实力竞争“代购商”(国际标准 顶尖产品)

6.png

(Radiant“光芒”系列部分产品)

近年来,中国出境消费的能力越来越强,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中国人到境外的采购额达到了900亿。中国消费快速升级的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挑战与市场机遇。惠而浦作为全球家电的领导品牌,在去年11月份落户合肥,建立全球研发中心,目的就是集合全球资源,在中国打造同样标准的世界级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实现“让世界技术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和“让中国人足不出户即用上世界顶尖家电”的美好愿望。

极致的追求铸就了惠而浦血肉丰满、欣欣向荣的生命常态。惠而浦初心不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关键,汇聚全球智慧,彰显科技力量,继续引领全球家电技术变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