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在新iPhone上回归玻璃后壳

网易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有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在2017年推出的iPhone中弃用沿用多年的铝制后壳,而再次使用玻璃后壳,另外还将采用OLED屏幕。

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周日发表研究报告称,苹果显然在计划采用全新的设计,以使得iPhone与竞争产品区分开来。他说,目前苹果很多的竞争对手都是出售使用铝制外壳的智能手机,预计明年的iPhone将采用玻璃后壳,从而实现差异化。

此外,预计苹果还将在2017年的iPhone上使用AMOLED屏幕。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上使用OLED技术,而其iPhone产品线自2007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是依靠LCD技术。

据郭明池称,虽然玻璃外壳比铝制外壳要重一点,但使用AMOLED屏幕将会帮助抵消多出来的重量。

他称,目前100%的iPhone都是使用铝制机身,预计在2017年的iPhone推出以后该比例将下降至40%或以下。

对于玻璃后壳iPhone不能通过跌落测试的担忧,郭明池指出,得益于iPhone 4和iPhone 4S,苹果已经在这一方面有了足够的经验。他认为,采用玻璃外壳的iPhone将会跟铝制外壳iPhone一样耐用。

他之前曾表示,苹果计划明年推出的iPhone将配备曲面玻璃外壳和5.8英寸AMOLED屏幕。他预计,该公司将会在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曲面面板,使用AMOLED技术来实现这一新设计。

郭明池认为,2017年的iPhone转回玻璃外壳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鲜感”,让人觉得它与众不同。他对于iPhone短期的销量并不是很看好,本月早些时候他预计今年iPhone的总出货量将下降至2亿部以下。

供应商们同样对iPhone 6s在余下产品周期的表现持悲观态度,它们本周暗示苹果计划在截至6月的季度继续降低iPhone的产能。苹果已经在1月预计,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同比将首次录得下滑。苹果将于4月25日公布该季度的财务报告。(皓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