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猪八戒网签约天津 打造现代化园区二次孵化300万创业者

4月19日,以天津市红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为代表的招商代表团赴猪八戒网考察洽谈合作,双方就猪八戒网落地天津的合作方案交换了初步意见。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度交流,6月30日,天津市“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红桥区红星职专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在天津红桥区委书记张泉芬、区长王禹、猪八戒网总裁王楠见证下,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代表猪八戒网与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 style=

深入环渤海地区中心

助阵天津“万企转型 ”

2015年天津全市生产总值16538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超过1.7万元。以天津为两个中心之一的环渤海地区,是中国北方最重要的集政治、经济、文化、国际交往和外项型、多功能的密集的城市群落,在全国和区域经济中发挥着集聚、辐射、服务和带动作用。在国际经济中心不断向亚太地区转移的大趋势下,环渤海地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如何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是天津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激发环渤海地区发展潜力的关键。

在天津,大量传统企业 “转型”并不容易。大多企业由于“不会转”还在老路上苦苦挣扎。针对企业 “不会转”的困境,天津于2014年年初开启了万企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从财政补贴、税费减免等各项措施出发,集中优势资源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政府从外部给企业转型提供支持,而我们猪八戒网是从内部发力让企业形成自己的‘造血功能’,提升企业的内生动力,帮助企业转型成功,为天津的万企转型升级计划添砖加瓦。”猪八戒网副总裁刘川郁这样说。

\" style=

看好天津创业潜力

利用平台化优势与创业者一起发展

猪八戒网发展至今,平台上已拥有超过40万的天津服务商,以“艺点品牌策划”、“晟轩科技”、“观塘传播”、“优道科技”等为代表的10家服务商三个月收入突破百万元,其中“艺点品牌策划”更是成为年收入超过2000万的全国最大在线设计公司。艺点创始人巩书凯通过猪八戒网开始的创业道路,从50块钱设计一个网页banner开始起步,经历过创业道路上的风风雨雨,最终将艺点打造成为互联网线上品牌设计第一品牌。艺点的成长不仅见证了猪八戒网的发展,更见证了猪八戒网帮助天津本土企业从0到1,从1到n的全过程。

八戒园区的价值何在?和传统园区相比,八戒园区不仅仅是只提供场地、物业等服务这么简单。猪八戒网副总裁刘川郁说:“猪八戒网将运用共享经济之下的平台化优势,让平台服务商赚大钱。八戒园区会站在创业者的角度,为其输送创业血液,并在线上服务交易存在的诸多难点问题上面提供实际的解决办法。此次落地天津,也是看到了天津当地创业先驱的创业成果,我们看好天津创业的发展潜力,这里的服务商让我们放心,天津无处不在的创业机会和天时地利的创业条件更让我们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和天津的创业者一起合作共赢。”

\" style=

打造“1+n”的创新创业发展体系

助力天津成为“创业者天堂”

此次猪八戒网天津总部园区项目将立足红桥,服务天津,辐射京冀,共促天津互联网经济与创新创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最终在天津形成“1+n”的创新创业发展体系。据猪八戒网常务副总裁刘勇利介绍,“猪八戒网打造全国各地的实体园区,打通线上加线下的八戒运营模式,和传统园区进行共赢合作,同时八戒园区还为入驻园区的服务商提供订单撮合,让入驻到创业园区的服务商有钱可赚,有生意可做。”

天津和重庆都是港口城市,便捷的交通和频繁的人员往来让这两座城市都拥有较强的开放性,对于新事物也更易接纳,人们对于创新创业的接受能力也可见一斑。猪八戒网来自重庆,相信两座城市拥有的众多共性能够让猪八戒网的落地天津的项目更接地气,为天津的创业者们找到一条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让他们扎根在天津,服务全中国,将美丽天津打造成真正的“创业者天堂” 。

小资料:

猪八戒网,2006年成立,总部位于重庆,是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服务涵盖设计创新、科技创新、软件研发、品牌创新等八大主打类目,六百细分品类。猪八戒网目前拥有1500万家线上企业和服务商,2015年平台交易额75亿元,市场占有率超过80%。2016年平台交易额将突破200亿,市值将超300亿。

6月26日,一大波天津服务商齐聚八戒天津园区启动区参观学习,猪八戒网天津公司和五岳团队共同策划组织召开了“猪八戒网O2O战略暨八戒园区战略宣讲会”,组织天津服务商学习了解猪八戒网的战略行动以及如何实现服务商创业创收等问题,全程近五个小时的活动收获颇丰,现场对接超过10万元订单,无疑是猪八戒网签约落地天津的一次有效预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