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双十一即将来临,三星冰洗领衔最强冬日关怀

寒风乍起,气温急降,11月的到来宣告着冬天的正式降临。从各地纷纷爆表的最低温度来看,2016年的冬天来得更早,也更寒冷一些,在全国上下都整装待发,应对严冬之际,有且仅有一件事能抵挡住温暖的被窝的诱惑,那就是双十一了。为了避免香菇和蓝瘦的发生,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提前谋划好双十一的购物清单了。

想借双十一给家里来个洗心革面?想换一台新冰箱为春节囤积年货做准备?或是换一台洗衣机解决冬日洗衣难题?有以上种种想法的朋友请注意了,三星冰洗将在双十一期间举行大规模促销活动,多款三星明星冰洗产品都将加入此次促销行列,带给你最贴心的冬日关怀!

冬季保鲜实力派

每到冬季,不少家庭都喜欢提前购买大量蔬菜、肉类作为越冬储备放在冰箱中长期存放,有的家庭甚至将大白菜、土豆等直接放在室外储存。经过长期存放的食物,一方面水分、营养成分流失严重,口感大打折扣;另一方面,长期存放难免引起细菌滋生,影响健康。这时,你需要一台保鲜性能出色的冰箱。

三星 RS55KBHI0SK/SC 565升对开门冰箱

三星冰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双循环设计,冰箱的冷藏室、冷冻室等各个间室变成独立的循环系统,食材的水分和营养成分被牢牢锁住,即使冬天也能吃到新鲜可口的蔬菜水果,另一方面,三循环/双循环设计还区隔了冷藏室、冷冻室的空气,食物串味问题也迎刃而解。同时,相对独立的循环系统减少了压缩机做功,为家庭节省了电费。

而三星冰箱搭载的ECO智能保鲜系统,通过多个智能传感器,能够精准控制并记忆冰箱的使用模式,使冰箱处于最佳运行模式,为食物提供精准的储存环境,做到温度湿度智能双控制,从而保持食物新鲜,并且节约能耗。

洗烘一体大容量 拯救冬季“绝望主妇”

对于每天都要操心家务日常的家庭主妇们来说,一进入冬季,洗衣的任务就变得愈发繁重。夏秋季节的轻薄衣物要集中清洗保存,在大衣柜里放了一年的冬季大衣、棉衣也要拿出来清洗杀菌,准备过冬。而常常令主妇们感到力不从心的有两点,一是洗衣机太小,一次洗不了几件衣服;二是气温太低、衣服太厚,好不容易洗完的衣服要等好几天才完全晾干。

三星 WD90K5410OS/SC 9公斤智能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三星最新推出的“安心添”系列洗烘一体机是冬季“绝望主妇”们的救星,它采用世界先进的冷凝式烘干,能够智能感知衣物湿度并自动计算烘干时间,甩干后的衣物只需开启烘干功能,就能即洗即穿,从此告别冬季晾干难。而低温、标准、定时、熨烫等多种烘干模式,也满足了用户的多种烘干需求。对于刚从大衣柜中拿出来的冬季衣服,杀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星“安心添”洗烘一体机独特的热风清新功能,不仅可以轻松去除衣物上的各种异味,还能去除多种细菌,全面呵护家人健康。而9KG的大容量,也使得新品“安心添”洗烘一体机在应对繁重洗衣任务是游刃有余,冬天的棉服大衣、夏季的凉被都不在话下,为家庭节省了大量生活用水和电费开支。

除了能够解决冬季洗衣困扰,泡泡净和“安心添”技术也是它颇受青睐的原因。在洗衣全程无忧添衣,又拥有洗的干净、漂的彻底、保护衣物、省时省电四大优势,三星 “安心添”洗衣机是主妇们的洗衣得力帮手。

目前,各路三星明星冰洗家电纷纷集结各大电商平台,预售活动已经开启,其他优惠活动也将陆续推出。所以,抓住这个双十一,感受一下来自三星的冬日问候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