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北欧ASKO雅士高蒸汽烹饪 畅享健康自然新生活

专业厨师每天都使用蒸汽烹制食物,蒸汽烹制能够更温和的处理食物,与传统煮沸相比,保留了维他命和更多的营养成分。以设计并制造优质的顶级厨房、洗衣间等专业电器闻名于世的瑞典高端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推荐蒸汽烹饪。拥有ASKO雅士高蒸烤一体机,您能将传统烤制和蒸汽烤制相结合或者只使用热风或者蒸汽烹制食物,让您享受食物最纯粹最本真的口感和味道。

保留自然风味烹制健康食物

使用蒸汽和热风的组合,带来新风味,或者单使用蒸汽烹制真正健康的食物。这样能保护食物中所有的矿物盐和风味,且保留本身的色泽和结构。肉、鱼、蔬菜可以同时烹制,只需根据食物所需的最长烹饪时间设置便可,无须担心过度烹饪。

蒸汽均匀加热操作简单

加热时,蒸汽均匀分散于整个烤箱对于烹制美味佳肴相当重要。ASKO雅士高悉心研制的蒸汽系统配上烤箱风扇,保证蒸汽在整个烤箱内均匀分布。配备大水箱,减少安装烤箱独立水管的需要。水箱也可以方便补充水。拉出、装水、推回,简单易操作。收集所有由蒸汽进程产生的冷凝水并抽回至水箱。所以,在此过程中不会浪费不必要的水,且产生的冷凝水也将进行循环利用。

ASKO雅士高1950年诞生于瑞典,成立60多年来,ASKO雅士高一直秉承为高端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超一流设计、功能、耐久性而享誉世界。在厨房电器方面,多年来,ASKO雅士高一直以创新、设计、烹饪技术及品质著称。这些是衡量高品质产品极其重要的价值标准。除技术以外,ASKO雅士高更关注的是用户——家庭厨师的意愿和需求。ASKO雅士高的设计原则就是为用户生产实用的产品,同时保证这些产品的时尚性及其与厨房的完美结合。在ASKO雅士高的厨电系列当中,您可以如愿选到功能与外观兼具,工艺先进的洗碗机、烤箱、灶具和油烟机等产品。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