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2019冷年新品踏上征途

2018年7月18日,“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2019冷年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行业大咖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TCL空调的战略升级和新品发布。此次发布会上,TCL空调重磅发布T睿和初荷两款智能精品,惹人眼球。同时智能明星产品“i涟”系列柜机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引爆现场,并最终实现单品订单突破20万套,成就TCL空调又一爆款产品,足可载入史册。

image.png 

“智享家的每一度”发布会现场

image.png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发言

憧憬智慧生活,回归产品本身

2019冷年即将到来,TCL空调也在第19年的征程中继续砥砺前行。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表示,任何战略都要找到落脚点,在重塑品牌形象这个战略中,TCL空调的落脚点就定位在“智享家的每一度”。

image.png 

TCL空调负责人陈绍林发言

TCL空调在全面融合物联网技术,不断践行智能战略的同时,对空调产品本身功能品质的基础夯得更为坚实。陈绍林表示,智能化可以让用户体验更为舒适、健康的前提是要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回归空调本质,是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智能化、自适应化和网络化,实现空调的真节能、真舒适健康、真正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2018年-2020年将是TCL空调塑造品牌形象的3年,将让消费者拥有功能价值和愉悦感的舒适生活享受。从宣布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到重新定义智能空调,再到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一直以智能战略为引导,不断优化产品,促使用户需求得以满足。

全新的智能战略匹配全新的产品定位。通过对消费需求进行深度调研TCL空调将用户群体锁定为憧憬智慧生活的新锐家庭。他们是愿意追求好产品、为理想奋斗、注重品质消费的社会精英人群。以此指导自身产品研发,通过需求倒逼生产,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陈绍林表示,现在和未来的TCL空调,是由一群内心有追求和艺术情怀的人精心打造。

TCL空调国内营销负责人李俊认为,新锐家庭也是对智享家的一种诠释。他们追求高效简约,他们担当家庭守护,他们怀揣智慧憧憬。 那么作为TCL空调,能为他们做的便是更进一步的回归本质,回归初心,回归我们的国民情怀。质美价优,温暖人心。

image.png 

TCL空调国内营销负责人李俊发言

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抒写产品传奇

2018年1-5月份,TCL空调同比增长37.13%,排名行业第二,5月份单月行业增速第一。截止7月8日,线上线下产品均价同比提升分别达到9.8%、10.1%,均列行业前两位。对于TCL空调来说,这是一份值得开心的答卷。插上智能双翼的TCL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活力和激情。依托折桂行业的市场增速,TCL空调正在酝酿新的腾飞。2019冷年即将开启,TCL空调先声夺人,推出重磅精品,布局新冷年。

image.png 

T睿系列主攻线下渠道。这款原计划3月上市的产品,因为TCL空调研发人员的精益求精,追求极致而延迟。只为了让用户感受到更精致的设计和愉悦度,将导风板间隙再缩小0.2mm。而完成全新升级的T睿,也已完美承载“旗舰“产品的定位。利用多种智能化算法,提升气流舒适满意度、温度、湿度和空气洁净度。由于采用智能算法和创新设计,T睿新品可以将气流舒适满意度做到92%,远高于普通空调的60%。通过智能算法,T睿能够让整个房间维持在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此外,T睿具备智能节能功能,定额省电、定温省电,用户自定义,省钱看得见。同时还具有光敏传感器和智能云端,通过光敏感受到光线变化,可自动进入睡眠模式。

image.png 

苏宁易购集团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先生现身发布会,见证“T睿”系列的发布。自此,这款集诸多功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的TCL空调旗舰新品,正式征战市场渠道市场。

image.png 

TCL智能空调“T睿”系列发布

全新上市的初荷系列主攻线上渠道。TCL空调初荷系列可以实现30秒制冷,60秒速热,并能在60℃的高温环境下正常工作,制冷量不衰减。值得一提的是,初荷在节能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以一晚8小时计算,只需花费1元电费。此外,通过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可以让初荷更好的保持产品自身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image.png 

在现场,京东家电空调事业部总经理薛有为先生作为嘉宾与TCL空调一同为初荷的发布进行揭幕,并不吝赞美之词。初荷以其强大的智能匹配和性价比,相信会赢得消费者们的青睐,成为TCL空调又一款经典之作。

image.png 

TCL智能空调“初荷”系列发布

i涟系列引爆经销商。在发布会召开之前,TCL空调就尝试通过创新众筹方式对线下渠道进行有机催化,直接点燃经销商热情。截止发布会当天,在短短一周时间内,i涟众筹便突破了20万套,成为超燃爆品,惊艳了整个行业。

image.png 

i涟的成功绝非偶然,它源于TCL空调对精品近乎苛刻的追求。陈绍林介绍,i涟系列是在TCL空调300名核心研发人员历经720个昼夜的反复打磨之下,才最终得以上市。作为行业占地面积最小的柜机之一,i涟占地面积仅 0.214㎡,采用国家专利外观设计,摆风叶和闭合门合二为一,永恒经典白搭配晶莹剔透装饰条冰蓝,同步搭载TCL空调核心智能技术。凉感柔风,72 种送风模式。凭借出色的设计,独到的艺术范,实用的智能功能,最终大获成功。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i涟智能空调众筹超过20万套

创新渠道模式,打造共赢同盟

智能战略的落地不仅是产品的智能化,还包括研发的系统化、渠道的协同化以及服务的全面化。TCL空调历经18年累积,2017年实现年产销突破1000万套,从此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随着电商进入失速期,流量思维转变到超级用户思维,服务好已有客户变得更加重要。企业的使命也开始在发生转变,必须创造并留住客户。同时,面对着新零售的崛起,必须用一切手段全方位无死角地提高效率。新零售的本质,是让用户“想要就要、马上就要”。效率会越来越高,分工也会越来越细。

基于此,TCL空调深化布局,着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用数字零售的方式,依托数字终端、打造精品零售、创造客户价值。除了继续推进线上京东天猫苏宁的战略合作,TCL空调也打造了客户分层管理体系,扶持专卖店、专营店成长。并匹配对应的产品策略,落实精品零售进一步推进,以精品满足客户利润要求、以爆品推动客户周转、以无界协同双线利益。

当天,TCL空调打造的“百强俱乐部”也在北京正式启动,依托TCL空调精品策略,构建了新时期基于新零售的渠道客户联盟体系。

image.png 

TCL空调启动“百强俱乐部”

成立于1999年的TCL空调,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空调产业的成长和蜕变。在所有的成绩和质疑面前,TCL空调没有止步,仍然走在前进的路上。TCL空调人相信,科技和产品不应该冰冷,更应该有温度。经过19年的沉淀和积累,TCL空调品牌质量已经形成,在智能战略的引领下,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