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朗科品牌存储盛典即将火爆开启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剁手了么,给您回血一波。

最强秒杀活动限时来临,朗科科技助您轻松搞定手机卡顿,设备储存不足等多项问题。

11月19日零点起,朗科品牌秒杀盛典火爆开启。

固态硬盘低至98元,更多储存卡、便携优盘、移动硬盘等爆款直降。

只想问一句:你们准备好了吗? 

民族品牌值得信赖

朗科作为USB闪存盘的发明者及基础专利拥有者,从1999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近20个年头了。

拥有专利及专利申请总量逾324项,迄今拥有已授权专利达293件。

坚持以“用户为先”为核心的持续创新,高品质十九年如一。

此次朗科存储盛典,你不容错过!!!

超多单品引领科技生活

时间就是金钱!千万不要犹豫!

朗科品牌秒杀盛典提供固态硬盘、高速储存卡、便携优盘、移动硬盘等各类存储工具,坐等您的挑选。

海量储存,多种容量挑选,轻松满足您的储存需求;

安全加密,轻松三步,随时随地保护机密不泄露;

高速传输,瞬间读取,让您免去等待之忧;

经典设计,炫酷科技风,瑰丽古典风一网打尽。

精打细算的您快来参加朗科品牌秒杀盛典吧!’

限时秒杀超低折扣价

朗科P500科技蓝microSD存储卡64GB单品秒杀,全年最低价仅需49.9元。

UHS-I Class 10速度等级储存卡,轻松满足各类时尚数码产品设备使用要求。

搭载手机让APP瞬间启动,运行更流畅、吃鸡不卡顿,享受最舒适的游戏体验感;

完美置入无人相机,流畅记录不延迟,随享精彩生活;

任意搭配各种行车记录仪,稳定记录不延迟,供您安全出行。

固态硬盘最低仅需98,让你的电脑畅快运行;

更有移动硬盘,便携优盘等最低至24.9元超低价商品

一切尽在11月19号零点,朗科品牌秒杀盛典火爆开启。朗科科技将您从繁多文件中解放出来,享受美好生活!

微信晒单赢超值大礼

超低折扣还不够?

那再送上一份超值晒单大奖.

只要在朗科品牌秒杀盛典活动期间(11月19日0:0:0至11月25日23:59:59)。成功购买朗科京东自营存储卡、朗科优盘、朗科固态硬盘、朗科移动硬盘;

将京东ID,产品照片(2张以上)及有效订单信息截图发送至朗科官方微信公众号(langkekeji),朗科将在符合条件的用户中抽取:

一等奖用户1名:赠朗科Z6-480G移动固态硬盘一个;

二等奖用户10名:赠朗科U327中国风64G U盘一个(100000631735);

三等奖用户30名:赠朗科32GB高速畅销版存储卡一个(2429500);

朗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品牌盛典活动即将火爆开启,年度超低价,错过等一年!用心动的价格带走心仪的储存设备,您还在等什么?

快来朗科京自营官方城旗舰店选购吧!

活动会场链接:https://sale.jd.com/act/EZVBCXfiz1k.html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