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哒哒一下app正式上线,火爆抢注中

2019年6月15日,国内首个围绕短视频营销的平台——哒哒一下正式在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商店,360,华为应用商店上线。这是一个由哒哒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没有任何中间商赚差价,一站式的短视频爆款创意众包、精准分发自助任务的平台。打造一个企业直接“点对点”对接创意哒人,实现广大创意哒人轻松接单、实现流量变现!并且帮助企业玩转短视频营销,推动社交媒体生态的良性发展。

真真正正解决企业和哒人痛点

哒哒一下利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介化的内容营销撮合交易任务平台。通过DADAChain平台赋能,让企业主与哒人直接对接,通过任务积分激励体系,持续裂变模式实现短视频营销生态的繁荣。

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短视频创意作品征集、短视频分发、网红直播带货、社交电商四大问题。企业可以在哒哒一下平台上随时随地发布任务,平台根据需求精准匹配接单哒人,并提供企业与达人点对点在线交流的功能,找到最适合的哒人。不用担心中间商赚取差价,平台利用区块链底层技术的追踪溯源确权、结合通证的实时清算。

图片1.png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安装“哒哒一下”App

实力带网络哒人赚了又赚再赚钱,轻松创意变现、流量变现、直播带货变现以及成为平台推广合伙人持续裂变真赚钱。不用担心创意被剽窃,平台设有入围奖金机制,创意一旦被采用即时获得对应奖励。并且实时收到所赚任务悬赏金,随时随地提现,平台不收一分钱!

迎来短视频大势时代

互联网大时代下,5G带动,短视频越发重要。企业营销方式也逐渐由传统的线上广告模式转向利用创意短视频营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乐于玩起短视频创业。就这样,在时代的催促下,这样的短视频市场诞生了并持续走上巅峰。而哒哒一下的推出,消除不必要的中间服务商,构建新型生产关系并从根本上解放个人生产力。不仅仅如此,还是个去中心化平台不赚取差价,仅收取任务主5%的平台服务费,其中40~70~90%也都奖励给平台内的用户。

共有、共治、共享的自治型社区是未来

哒哒一下是一个可以真正应用落地的分布式、激励型内容营销创意征集及精准分发平台, 一个面向短视频领域,平台用户共有、共治、共享的自治型社区组织!哒哒一下平台的推出,顺应了短视频大势的时代。

图片2.png

你还在用传统的广告模式吗?还在为流量难变现发愁吗?那你就OUT了。赶紧抢先下载哒哒一下app,一站式解决你的痛点!

下载链接:

http://www.dadayixia.com/template/H5Spread/SpreadIndex.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