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开放赋能 加速建设 联想企业网盘泛北方区合作伙伴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5月23-24日,联想企业网盘泛北方区合作伙伴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二十余家合作伙伴与会出席,分享当前取得的成果,一同探索协同办公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联想企业网盘融合行业洞察与技术优势,提供优质的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同时赋能渠道合作伙伴,推动生态系统健康成长。

在去年11月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联想企业网盘对外分享了渠道合作伙伴业务发展的现状,并发布了最新的合作伙伴政策及渠道赋能计划。在为渠道销售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奖励机制的同时,联想企业网盘表达了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意愿,增加了对于渠道培训方面的投资,使其能够更加快速灵活地响应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此次泛北方区合作伙伴会议是对赋能计划的实践。联想企业网盘十分注重提升合作伙伴服务技能,通过帮助合作伙伴掌握产品有关的专业知识,来加强渠道能力建设。会上,联想企业网盘分享了业务创新和行业应用,并提供了与客户沟通的思路,从核心竞争力方面帮助合作伙伴锁定客户,增加客户粘性,引发热烈反响;除此之外,联想企业网盘借助模拟销售场景的方式,对渠道伙伴的沟通技巧进行考核,后续为考核通过的渠道伙伴颁发相应证书。

渠道伙伴全面赋能的过程,也是一个了解客户需求的过程,当IT成为业务创新的核心动力时,只有更了解客户需求,才能达成客户的业务成效,确保渠道政策和专注力方向上的正确。在本次泛北方区合作伙伴会议上,联想企业网盘还积极听取了合作伙伴的意见反馈,专注客户聚焦的环节,打造顾问式营销模式,以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

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渠道合作双赢是联想企业网盘一直坚信不疑的理念。我们希望能够通过逐步优化的合作伙伴赋能计划,与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一起增值,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渠道生态。

关于联想企业网盘

以企业级前瞻性洞察为基础,借助引领行业的自主创新技术、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完善的生态伙伴系统和销售体系,联想企业网盘致力于帮助追求卓越而又务实的企业,通过数据驱动,整合IT生态,从场景出发,提高智能协同办公能力,进而变革企业的办公模式,大幅提升办公效率。联想企业网盘能为客户带来满足不同复杂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