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天津热销!飞蝶纺印全国品质领先的数码打印机

2019年7月27日,“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强强联合产品推介会”在天津盛大召开。本次推介会由赛孔雀集团与飞蝶纺印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鹏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会上,赛孔雀集团渗透墨水新品,飞蝶纺印和鹏达科技数码打印机、转印机新品纷纷亮相,受到了当地二百多位厂商们的热捧,纷纷抢购。据会后统计,当天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为推介会准备的渗透墨水、打印机、转印机等销售一空,金额高达百万元。

(十分钟秒杀活动期间,广大厂商纷纷排队签约抢购)

厂商联合大促销,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日进斗金”

当天下午,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联合产品推介会在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华兴经济区光大酒店盛大召开。会议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200多名赛孔雀新老客户、地毯厂、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此次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精心准备的新品推介会。

(强强联合天津产品推介会活动现场)

据现场了解,赛孔雀集团与飞蝶纺印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鹏达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为前来现场参会的厂商们带来了数十台数码打印机秒杀促销活动及渗透墨水秒杀促销活动:现场秒杀每台飞蝶数码打印机赠送价值3880元渗透墨水;现场秒杀渗透墨水达2万元赠送价值1880元渗透墨水,累计达5万元赠送8880元渗透墨水......

随后在“十分钟限时限量促销”环节中,大批厂商客户纷纷参与,自觉排起长队,刷卡订购机器与渗透墨水,领取渗透墨水促销“大礼包”,生怕浪费了这次千载难逢的优惠机会。短短十分钟,现场打印机及限量秒杀促销的渗透墨水就被抢购一空。据会后统计悉,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当天订货总金额超百万元。

(中国十大品牌营销专家、赛孔雀集团品牌营销总策划李晓龙老师讲话)

“不露白”专用渗透墨水正式登陆天津市场

在赛孔雀集团总策划李晓龙老师为本次推介会致辞讲话、飞蝶纺印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阳总经理与无锡鹏达科技有限公司柏栋梁副总经理作精彩讲话后,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天津市总代理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天津峥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良先生走上舞台,赛孔雀总裁龚总、飞蝶纺印李总、鹏达科技柏总为其共同授予天津总代理资格,并合影留念。

(赛孔雀总裁、飞蝶纺印和鹏达科技总经理给天津总代理王文良先生授牌)

据了解,天津是中国的地毯基地,市内有近千家地毯厂,其生产的地毯是国内众多经销商、消费者炽手可热的精品,天津地毯更成为天津市长期以来重要的出口商品之一。但地毯在数码印花生产过程中受制于行业痛点“露白”的影响,造成面料露白、面料仅印染到表层等问题,对地毯品质、销售价格和产品口碑均造成严峻影响。

赛孔雀“不露白”专用渗透墨水是赛孔雀集团与中科院高级工程师朱彩梅博士团队共同研发,专门针对面料“露白”这一行业“头号拦路虎”研制的功能性渗透墨水,能够有效改善毛绒类面料热转印生产中出现的露白,印染不深等露白问题,其印染效果达到了直喷、水印效果,最深可染至面料7-8mm处,渗透效果是普通墨水的4-8倍。本次联合推介会,赛孔雀集团针对天津厂商们,隆重推出这一款专门针对地毯露白问题的墨水,配合飞蝶纺印与鹏达科技研发的最先进的FD5263E数码印花机、3.2米超宽幅微压式写真机、PD-2160/3160型高品质地毯印花机一同现场新品推介与促销,好墨水+好机器,让厂商们更快更优惠地享受科技带来的巨大福利。

(会议现场200多位客商陆续到场并现场体验)

地毯厂喜出望外,渗透墨水火遍全国

会上,赛孔雀&飞蝶纺印&鹏达科技研发团队现场打样,给在座的广大来宾带来更加直观的感受。在打印机上直接更换“不露白”专用渗透墨水、热转印工艺不变打印面料,染料轻松渗透进面料内部,面料完美上色。部分厂商自带布样现场打印,效果也令他们非常满意!厂商及技术人员还亲自上前检测,拨开样布不露白,深层也印染到位,颜色鲜艳,印染效果达到了直喷、水印效果。在亲眼所见用渗透墨水打印的面料竟能达到直喷、水印效果之后,厂商们纷纷为这一尖端科技力量点赞。

赛孔雀渗透墨水得益于产品异常强大的性能和突破性的技术,从2018年11月在浙江绍兴上市、12月登陆广州、2019年2月火爆福建、4月火爆苏州盛泽等,至今赛孔雀渗透墨水已成功火遍全国,所到之处均颠覆当地数码印花市场,掀起一股渗透墨水浪潮。如今渗透墨水成功登陆北方地毯生产基地天津,不难看出,渗透墨水将给天津市场带来一场新的渗透墨水风潮,正如中国顶级企业顾问【企业十倍成长】系统创始人、赛孔雀集团总顾问洪生教授所说:“数码相机的出现,取代了当年胶卷相机;苹果手机的出现,取代了传统手机巨头帝国时代”一样,赛孔雀渗透墨水凭借着革命性技术的渗透效果,必将替代传统墨水,替代部分直喷、水印,推动行业技术大革新。渗透墨水的出现对消费者、产品商、地毯厂、经销商、墨水厂等一整条产业链,都创造了巨大价值,加速数码印花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