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360态势感知赋能,护航预防预警动态信息化发展

9月29日,《天津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警报告》发布启动仪式暨《天津市森林火险监测预警技术研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隆重召开。会上,360政企安全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刘霏与天津市气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振玲共同发布《天津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警报告》,并成功落地签署《天津森林火险监测预警技术研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众所周知,森林防火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长期性工作。正如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气象局与天津市政府召开部市合作座谈会上,一再强调政府 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突发性、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能力,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而这也为此次360监测预警技术研发发展战略合作奠定了政策指导的基石。接下来,360将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的应急响应、态势感知、威胁监测等技术,赋能提升森林火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有效减少森林火灾的隐患发生,严守“森林防火关”。不仅如此,360更是将保障应急系统安全之触角,延伸到智慧气象等多个综合性信息化项目中,为其提供安全赋能,推动全社会安全建设有效落地。

可以说,360政企安全集团已全域开启应急领域生态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不管是森林防火、防汛抗旱还是智慧气象等工作,360全面赋予动态感知这枚技术发展之翼,有力助推预防预警动态信息化发展。未来政企安全集团也将身体力行,为公共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