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小天鹅洗衣机揽获健康家电三项大奖,持续夯实全球健康洗护领导者地位

11月5日,“生命质量 科技保障”2020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健康家电智享论坛,在京举行。小天鹅洗衣机以卓越的健康守护力,成为“健康守护”联盟首批成员,更同时揽获三项重量级大奖:小天鹅获健康品牌奖、小天鹅热泵干衣机获指定健康产品奖、紫外杀菌技术获科技进步奖。

图片70.jpg

生命质量 科技保障健康家电为生活品质护航

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诺贝尔奖得主国际科学交流协会指导举办,通过探讨健康、科技、家电与人的关系,旨在让家电市场更快转型升级,同时更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生物物理学家、美国斯坦福大学结构生物教授迈克尔•莱维特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通过讲述自己与新冠疫情的故事,认为人类的健康正遭遇前所未有挑战,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快能回归正途。

疫情不仅带火了消毒物资,还带火了健康家电零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市场发展白皮书》指出,前三季度我国健康家电品类爆发式增长,如无需晾晒造成衣物二次污染的烘干机,市场规模已达到18.1亿,洗衣机规模则高达339.6亿,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时候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

私家“暖阳揽获三奖,小天鹅追求健康无止境

“作为全球健康洗护领导者,小天鹅42年来专注推广健康、科学的洗涤方式,普及健康、环保的洗涤消费观念,建立行业健康洗涤新标准,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干衣机产品经理薛洋在演讲时表示。

图片71.jpg

2019年,小天鹅推动成立国内首个"健康洗涤生态联盟",首发超微净泡黑科技,建立行业首个健康洗涤新标准:更少残留,健康无菌,改写了洗护行业;不久,小天鹅面向大众开创"小天鹅健康洗涤实验室",科普健康洗涤常识,真正将健康洗涤的理念普及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从深入人心到深得人心,小天鹅坚持用体验打动用户,因此此次荣获健康品牌奖实至名归。

图片72.jpg

在产品方面,自2010年开始,小天鹅就启动了“热泵式干衣机”研发项目,旨在引领健康洗护。此次荣获指定健康产品奖的小天鹅热泵干衣机,充分满足了人们成倍增长的衣物除菌消毒的需求。小天鹅热泵干衣机搭载行业独有的紫外线杀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让用户在家就能轻松给衣物做一次深层的除菌消毒,净享健康。因此,这项紫外杀菌技术一举夺得科技进步奖,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创新的力量。小天鹅热泵干衣机还专门搭载热风定时程序,可一键祛除衣物长期存放导致的异味,并轻松解决换季霉潮,进一步杀菌除螨。

图片73.jpg

除了对衣物进行全方位除菌消毒,小天鹅热泵干衣机在应对“大件”方面也表现出色。10kg大容量能够充分满足厚重衣物以及窗帘、床单、被罩、沙发套等烘干需要,非常适合冬季一次烘干多件。同时, 42°热泵低温柔烘搭配蒸汽免熨、大筒快烘、热风暖衣等功能,不仅可以令衣物平整如新,而且即干即穿,有效避免了户外晾晒所带来的二次污染以及衣物久晾不干造成的不便。

正是坚持在健康洗涤方面的差异化创新,小天鹅在洗衣机行业整体相对低迷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而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入,品质消费、健康消费愈发成为主流。在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现在,小天鹅所倡导的健康洗涤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了未来洗护的新标准,紫外杀菌等黑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也赢得了全社会的关注,持续夯实小天鹅全球健康洗护领导者地位,引领整个行业迈入健康洗涤的新时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