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产品+渠道”双引擎驱动,COLMO洗衣机设计师品鉴会重塑智能“未来阳台”

12月19日,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邀请数百名家装设计师,于无锡华厦家居港共同品鉴太空舱、云图系列洗护产品,一场由家居产品带动家居环境跃迁式提升的变革,正悄然而至。

图片1.jpg

强强联合布局未来,COLMO演绎高端洗护生活

本次COLMO洗衣机设计师品鉴会将充满神秘感的太空搬到了活动现场,并带来了未来家装设计的多种可能性,诸多设计师在参观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图片2.jpg

品鉴会上,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销售部部长苏凯飞线上表示“受疫情影响,网购变得越来越碎片化,而能否提供品质化生活场景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对于COLMO品牌尤其是洗衣机细分市场来说,只能从更高的视野来推动消费升级。”美的集团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无锡美的空调总经理王朋更是谈及COLMO品牌家电的行业现状和未来地位畅想。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助理谢彬、华夏家居港常务副总经理华闽也共同出席了本次品鉴会,并就共同开拓高端洗护市场与COLMO达成合作意愿。未来,三方将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渠道变革,为精英人群革新家居空间,送上更智能、更便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也为家居设计师赋能,帮助其更好的理解和实现精英人群的家居生活想象。

图片3.jpg

科技熔铸行业新高地 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把脉行业趋势

作为COLMO的明星产品,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在品鉴会上获得了独特的展现机会:一名芭蕾舞演员在高速运转的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上翩翩起舞,仿若在平地上跳舞一样,而这也正昭示着COLMO已攻克行业“洗脱同步”的难题,并进一步展现了“稳”“静”兼具的成果。

图片4.jpg

事实上, 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集COLMO品牌最顶尖的科技于一身。其灵感来源于太空航天器设计,极简的外观搭配干净的线条,视觉冲击力立现。在释放理性空间的设计理念指导下,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突破洗衣机内舱容量的空间设计,在上筒5KG+下筒10KG的灵活、黄金容量搭配下,通过同洗同脱零时差、内舱升容技术、双擎零共振、航天级冷萃银除菌、奢品洗护、一体嵌入式设计的六大优势,实现了分区一步到位、安静一步到位、健康一步到位、奢护一步到位、智能一步到位的“6S分区洗标准”,为1%的精英人群送上一站式高端洗护体验。

寻迹COLMO洗护产品群 解锁理想阳台的N种打开方式

一直以来,COLMO都秉承着“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精神,为高端生活而来,不断探索未来人居生活新景图。除了COLMO子母太空舱外,品鉴会上还对COLMO云图洗烘套装进行了展示。其搭载独特的AI感知技术,能准确判断所在地域水质状态,并根据不同区域和不用城市的水质软硬程度,来精算调节洗涤模式和烘干模式,吸引了诸多设计师驻足观看。

图片5.jpg

近年来,充分挖掘阳台功能成为诸多消费者的共识。本次品鉴会上,COLMO在庞大的洗护产品群的引导下,将家居洗护空间“压缩”至COLMO云图系列洗烘套装或COLMO太空舱洗衣机内,并将这些“载体”完美的契合于阳台整体设计之中,一改传统阳台或被晾晒衣物围绕,或成杂货堆积场所的现象。与此同时,COLMO还在空间被释放的阳台上载入休憩、办公、娱乐功能,赋予理想阳台的N种打开方式,让阳台成为美观与舒适性兼具的生活空间,该展示区域也为设计师和消费者注入更多家装设计巧思和理想的阳台解决方案。

图片6.jpg

图片7_看图王.jpg

图片8_看图王.jpg

东易日盛无锡分公司首席设计师刘昌毅在会上还与大家分享高端家装设计理念,并在充分了解COLMO在空间搭配上的优越性后,对COLMO系列产品能带来的家居环境改变予以肯定,并对家居设计的问题提供了多种解决思路。

对企业来说,科技是立足市场之本。正如COLMO洗护产品表现出的强大的科技优势,使其在市场上拥有不可替代性,从而获得更多精英人群的青睐,在厮杀激烈的家居市场一马当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国际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强大的科研与设计实力下、在家居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下、在与1%精英人群的共振下,COLMO将率先用未来科技铸就现代高端家居生活之魂,开启家装新征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