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沙尘袭来不用慌,小天鹅洗烘套装帮你轻松解决洗烘难题

伴随着春季天气回暖,人们更换、清洗衣物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尤其是近期北方沙尘暴的来袭,让众多打工人为每日频繁的洗衣、晾衣工作犯了愁。那么该如何面对户外恶劣的天气情况以及洗衣难题呢?这个时候小天鹅洗烘套装或许能为你节省不少时间和体力。

图片6.jpg

超微净泡洗

作为小天鹅旗下的高端洗烘产品,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拥有10KG的大容量,可一次性清洗12件长袖衬衫或20件婴儿衣服或5件羽绒服。而针对消费者如今日益增长的深层洁净需求,该洗衣机内置有小天鹅自研超微净泡洗技术。

图片7.jpg

该技术通过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这些纳米气泡能够深入衣物的纤维深层,搭配高频率震动将污渍彻底的与纤维分离。此外,当这些亿万级的超微气泡炸裂时还能够有效地将剥离的顽固污渍快速卷走,避免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官方数据显示,这一物理形式的去污方式配合上I-smart智能投放功能,可节约50%的洗涤剂使用。

水魔方冷水洗涤

图片8.jpg

除自研的超微净泡洗技术,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洗衣机也拥有水魔方冷水洗涤功能。通过对水流节拍和力度的控制,该洗衣机能够实现“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三大智能水流。其中,搓揉水流模仿人工手洗,初步去污;其次,穿透水流渗透衣服纤维,解决顽固污渍;最后,澎湃水流通过挤压拍打强力去污。水魔方冷水洗涤功能在冷水中即可奏效,并且可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进行清洗,配合上超微净泡洗真正做到了深层清洁且不伤害衣物。

热泵低温烘干

图片9.jpg

如今北方沙尘暴肆虐,让晾衣也成为了难题。不过不用担心,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同样拥有10HG大容量,让你即洗即烘不浪费一点时间。同时,该机的热泵低温烘干技术可让衣物在42℃的低温环境中快速烘干,即便是棉麻、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也可以放心烘干。

图片10.jpg

不仅如此,小天鹅烘干机还拥有行业独有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该功能能够模拟阳光紫外线彻底除菌,官方数据显示有效杀菌率高达99.9%以上。更贴心的是,该烘干机新增,即使在阴雨天没有阳光的环境下你同样可以体验到随时“晒被子”的快感。

超微净泡洗、水魔方冷水洗涤以及热泵低温烘干等众多黑科技的使用,让小天鹅洗烘套装无疑更加的专业和实用。将家庭洗衣工作交给专业的洗护设备进行清理是未来的趋势,面对如今越来越频繁的洗衣工作你还在等什么?小天鹅洗烘套装将成为你的得力帮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