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晾晒衣物不再看天气,美的干衣机给你更专业的衣物烘干体验

洗烘一体机,洗衣机产品与烘干机合二为一的洗烘一体产品。因其便捷高效的洗衣、干衣功能,近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但在这类产品热销的同时,消费群体中也传出了不同的声音,“烘干容量小”、“烘干时间长”、“能耗高”、“毛屑难清理”等成为了近年来用户对于洗烘一体机吐槽最多的点。从消费者的反馈中不难看出,在如今技术还不够成熟的大环境下,功能更专一的干衣机可能更值得入手,而美的干衣机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片1.jpg

在设计上,美的干衣机采用极简风格。该机顶部配有LED简约显示屏,烘干程序一目了然,操作简单便捷;机身中部为超大视窗,所见即所得;整机为极地白配色,配以柔和机身曲线。美的干衣机简约中又不失时尚大气,百搭主流家庭的设计风格。

图片2.jpg

相较常规洗烘一体机的高温烘干,在烘干技术上美的干衣机采用热泵循环系统。该系统通过热量循环使用的方式将干衣机桶内的温度稳定在42℃,既避免了高温烘干对衣物的损伤,又保证了衣物烘干的速度。此外,热泵循环系统较冷凝产品在功耗上降低了66%。

图片3.jpg

同时,作为专业的干衣设备,美的干衣机也具备10kg/125L容量以及双层线屑过滤器等特点。官方数据显示,美的干衣机一次性可烘干2套四件套或3条浴巾或15套婴儿服或5件衬衫,让你的阳台能够呈现出别样一番美景。而该机的双层线屑收集装置,能够有效清除衣服表面绒毛、女士长发、动物毛发等杂质,保持筒内衣物干净清爽并避免交叉污染。

图片4.jpg

针对传统洗烘一体机的另一个软肋,美的干衣机增加有UV紫外线杀菌灯。该机内置的UV紫外线杀菌灯可在衣物烘干过程中产生高温或短波紫外线,有效破坏及改变微生物的DNA结构。同时,美的干衣机也拥有深层净螨功能,除螨率高达91.45%。

图片5.jpg

在细节上,美的干衣机也支持AI智能正反转功能。针对不同类别衣物,该功能会自动调整正反转节拍,避免在烘干过程中衣物打卷,有效解决了大件衣服烘不干的现象。此外,该机还具备九大洗烘程序、儿童锁等一系列贴心的设计。

面对梅雨、沙尘暴天气以及消费者日益增加的专业洗烘需求,美的干衣机相对洗烘一体机无疑是更佳的选择。而该机目前4999元的价格,也再一次展现了美的对于消费者的诚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