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居家神器小天鹅洗烘套装 满足你的美好生活憧憬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对远在外地的游子来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对在身边时刻陪伴着的家人,节日的关心可以是一顿美食佳肴,对远在外地的家人,节日的祝福也可能是打到手机发烫的电话粥。关心家人,重视家庭是中国人刻在骨子基因里的传统与爱。

在生活的点滴中,吃穿住用行,都凝聚着家人互相关心关爱的温暖细节。由国民品牌小天鹅,精心打造的小天鹅洗烘套装支持超微净泡洗,一键免除全家衣物晾晒烦恼,而紫外线杀菌,更能实力护航家人健康。

图片1.jpg

洗衣机作为解放家人双手的关键点,考究的除了其清洗能力,还需要解决传统机洗带来的衣物变形等根源性问题。拥有多年技术沉淀的小天鹅,创新推出了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方案,通过引擎产生的亿万个小气泡,深入纤维深层后实现高效脱渍,相比普通洗衣机简单粗暴的洗衣方式,这项技术有效去污保护衣物纤维,同时加入的水魔方冷水洗涤技术,同样模拟人工搓洗的形态,在洗衣过程中衣服不会缠绕在一起,保持衣物的色彩依旧鲜艳亮丽。同时,采用了物理去污方式还能减少洗衣液等化学洗涤剂的使用,避免化学洗涤剂在衣物中残留的问题,呵护家人健康,穿衣更放心。

图片2.jpg

另外,针对大家最关心的除菌问题,小天鹅洗烘套装带来了双保险。其一在洗衣机提升筋内的银离子遇水即会缓释,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或内核物质。同时这些银离子还可以在内筒和衣物表面形成保护膜,实现48小时的抑菌效果,长效守护家庭成员的穿衣。其二在烘干机中内置了UV紫外线灯。在完成洗涤后进行烘干时,紫外线经过不锈钢镜面内筒形成全面反射,能够破坏病菌DNA或RNA分子结构,对洗净后的衣物进行二次消杀,杀菌能力比阳光更高效。

图片3.jpg

小天鹅洗烘套装采用的是下洗上烘的叠放模式,干衣机采用热泵低温循环热风技术,可以径直穿透衣物并带走水分,有效保持衣物的弹性,在烘干后拥有蓬松的触摸质感,特别是普通干衣机非常头疼的羊毛、丝绸类衣物,低温热风能够防止烘干过程中对于它的伤害,真正做到既干衣又护衣。

图片4.jpg

综合来看,作为国民品牌小天鹅竭力打造的产品,小天鹅洗烘套装确实能有效满足洗护需求。它既做到了大容量的洗护空间、更小的占地面积,同时全面均衡的产品功能让家人穿着的衣物更加干净健康,这款小天鹅洗烘套装绝对值得你一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