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解放双手,海信璀璨洗碗机解锁智慧厨房新体验

时代的进步,让科技越来越多“入侵”我们的生活,小到生活用品,大到家电产品,无一不带来便利。但任何一种新生事物的出现,总会受到质疑和打击,这也是科学技术进步的人为障碍。

在厨房生活中,洗碗机的出现可以说是最惠及人们生活的存在,也算是一次智慧家居的进阶。洗碗机早在100多年前就出现了,我国洗碗机市场曾在80年代末兴起过一段时期,但受当时居民生活水平限制,产品滞销致使生产厂家陆续停产。到了后期,洗碗机因浪费水、电费高、不洁净等缺点又被人们所抛弃……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洗碗机的能效和性能方面都有了质的提高,且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已无暇顾及家务琐事,洗碗机逐渐应用到了大多数家庭。海信厨卫为更好的贴近消费者需求,为品质生活加油助力,推出了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并以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为主打产品,旨在让用户摆脱碗盘困扰,真正感受生活的惬意自在!

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剥离油污更彻底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遇到以下烦扰,在家与朋友吃火锅,吃的时候是真的很爽,喝喝小酒,畅谈人生,但是吃完后,面对蘸料碗碟、火锅锅底、备料小盘那上面一层油污残渣,就会心生退缩之心,算了,还是留着明天刷吧,但油垢经过一天的停留,更为难清洗……这时候一台洗洁动力强劲的洗碗机就派上了大用场!

动力强劲,洗净非凡。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内置40000Pa水压的聚能鲸喷洗系统。该系统由高性能意大利洗涤加热泵、三层全维喷臂、意大利ITW增压分水技术等核心配置构建而成,其中喷淋臂、碗篮分盘齿、喷孔角度均在传统技术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保证出水量同时,让出水角度深入碗碟深处,从而实现360°洁净无死角、聚能鲸喷洗洗涤效果,直接将洗净动力提升13%;三层喷臂的设置实现正反喷淋,彻底清除碗盘油污,拒绝死角残留;72°C高温泡洗,瓦解缝隙油污,洁净能力超凡。

多项技术加持,让洗碗不再是难事,让油污不再侵扰双手,让饭后时光更加惬意舒适,享受生活真正的美好。

少量碗筷分层清洗,节水省水更洁净

一个人居住总是想凑合,劳累了一天下班回家总是想躺平……一碗燕麦,一碗泡面就可以搞定一天的晚餐,而饭后使用的碗筷就会选择堆积在那里,即使家里有洗碗机。这是为什么?因为大部分人会担心碗筷少放到洗碗机里会浪费水,而且还费电。但其实,少量碗筷也不会浪费水,而且一样洁净,海信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就能办到!

一餐一洗,高效节水。海信洗碗机.璀璨C951iC2内置的三层喷淋臂可以根据需求切换运行,上层洗筷子勺子,中层洗碗碟,下层洗大型锅碗,实现节能分层洗,适应用户少量餐具一餐一洗的需求。此外璀璨洗碗机还设置了多种洗涤模式,适应不同洗涤需求,使用起来更加省水省电,少量碗筷油污也能实现高效清洗,智能洗碗硬核高效。

一餐一洗,对于独居人士或是宅家懒惰人士可以说是节水省水好拍档了,少量碗筷也可以轻松解决,高效省水更洁净。

离子净化高效杀菌,净菌碗盘更健康

现如今人们对健康意识愈加看重,吃得健康,用的健康是用户所关注的重点。所谓“病从口入”,洗碗机的存在不仅仅是解决堆积的碗筷,更是要实现除菌、抑菌等精细化的清洁效果。目前市场上的洗碗机,已经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对“洗净”的需求,但水滴残留、易滋生细菌等问题依然有待提升。

离子净味,抑菌储存。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拥有专业“消毒洗”技术,让抑菌更彻底!洗涤水温高达72°C,对病毒的灭菌率大于99.99%,洗涤完成后,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搭载大风量涡轮热风风机,出风口温度高达85°C,风量比传统风机提高45%以上,可以迅速烘干碗碟和内腔,无水痕残留,干爽不返潮;离子净化高效杀菌,彻底清除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确保干爽净味。

璀璨洗碗机,从源头上杜绝洗碗机内部滋生细菌、二次污染的问题,实现深层洁净,健康消毒,防止病从口入,让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科技的进步助推着产品性能的提升,也助推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洗碗机的产生无疑已成为当下家庭生活的实力帮手、品质生活的护航员。海信璀璨洗碗机,通过自身技术的精进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展现,通过科学技术的加持,打造智慧厨房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享受的生活方式,实现真正解放双手,健康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