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双碳背景下,科龙空调再次获奖!“碳”寻绿色低碳新生活

近年来,节能低碳发展绿色经济已成为了全球普遍共识。虽较之前全球碳排放量增长速度已有所放缓,但气候危机依然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严峻问题之一。为承担解决气候变化问题中的大国责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我国于2020年9月22日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目前,空调的碳排放主要来源于耗电和制冷剂的使用,因此提高能效技术、使用环保制冷剂已成为我国空调行业低碳发展的重要策略。科龙空调深知,空调产品在实现“碳中和”的技术路径中,首要的重点就是能效。作为39年国货老品牌,科龙空调曾在2001年提出“回归节能核心技术,高效的才是好空调”到2002年推出第一代双高效空调,直到今日,科龙空调始终以“节能高效”为产业目标,将“双高效基因”融入企业血脉。

7月6日到8日,在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上,科龙空调分别入围节能与生态环境技术、节能与生态环境产品双奖项。科龙空调作为家用空调行业唯一入围的节能与生态环境产品、家用空调行业入围节能与生态环境技术名录的唯一基础制冷(用户体验)技术、全国唯一同时入围节能与生态环境技术、节能与生态环境产品双奖项的第一主体申报企业单位,突破三项行业唯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4/22d149bb551c8286d789d02885ee0a17.png

本次获奖的科龙宝宝安睡空调KW作为科龙第十一代双高效空调的代表作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其采用仿生鹰翼导风翅片不仅有效实现睡眠区无风吹,更有效去噪音,配合DIY自定义睡眠曲线,重新赋予用户深度睡眠场景,为用户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送上了最轻柔的呵护。凭借强大功能配置,科龙宝宝安睡空调目前共获得13项国家专利、5项行业大奖、4项权威认证的国内首款母婴级专业睡眠空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家电院“母婴家电”团标的母婴级空调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4/0dd95fd73684a04d44e228850bc4fff6.png

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推出高能效、高质价比的节能空调产品是科龙空调长期不变的承诺。在低碳发展的道路上,科龙空调将继续在技术上创新和探索,不断提升创新能力,通过打造更优质的空调产品引领消费者实践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并愿与行业伙伴携手一道,共同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