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海信璀璨洗碗机离子除菌,带你奢享高端品质生活

洗碗是当代家庭生活中最容易引发矛盾的家务之一,在饮食方面喜爱重油猛火的中国家庭,碗碟的清洁问题很是让人头疼。面对熏黑的锅底、油腻的把手、堆积如山的碗碟等现实问题,海信厨卫推出集强力净洗与烘干除菌于一体的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其率先通过了“洗碗机一级保管认证测试”,是行业内首个通过权威认证的品牌。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的抑菌率、防霉率、除异味、餐具防潮指数等指数均符合CHCT-PJ-003-2022《洗碗机保管评价规则》中的专业规定,最长保管时间可达168小时,保管等级为最高等级,解放用户双手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守护家人饮食健康。

40000Pa水压聚能鲸喷,强力净洗顽固油污

中国人的饮食偏向重油,其食物制作流程十分复杂,导致碗盘、锅具等油污严重,清洁起来十分麻烦。传统洗碗机多为单臂喷洗,而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搭载上中下三层喷淋臂,针对中式深口餐具不易清洗的死角进行设计,配合40000Pa强劲水压,实现360°无死角喷刷的鲸群环喷效果,就算遇到再顽固的油污也会被轻松剥离,实现碗碟的深层清洁。

全频涡轮热风风机,高效烘干一举除菌

大多数人对于厨具清洁的理解仅存在于清洗干净的层面,但细菌的滋生往往是因我们不当的储存方式而发生。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内部搭载的离子发生器释放的正负离子在碰撞时释放的能量,可以起到高效杀菌的作用。另外,大量游离的负离子还能祛除异味、净化空气,从而实现长达168小时的健康净味保管,这也是独属于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的“一级保管”,即使用户出差一周,机器里的餐具也能立即使用。

在烘干存储方面,海信璀璨洗碗机采用PowerDry热风烘干系统,搭载的大风量涡轮热风风机,在运作时出风口最高温度可达到85℃,风量比传统风机高出45%以上,迅速烘干碗碟和内腔,干爽不返潮,极大地提高了烘干效果,保持餐具洁净干爽。

人性化外观设计,奢享高端品质生活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洗碗机在安装方式、按键设置以及外观材料的选择上存在很多问题。如:独立式洗碗机难以在小户型家庭安装、不易进行清洁的外观、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功能按键……这些问题会导致很多中国家庭对洗碗机望而却步。而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功能上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专属定制的璀璨Logo、超高温PVD镀膜拉丝工艺、太空级别铝合金把手……140余道精密工序匠心打造,彰显璀璨高端品质。

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嵌入式设计,充分利用厨房空间,在设计上采用顶置照明,方便用户在夜间取放碗筷;在内部材料上,采用全钢内胆、食品级抑菌,防止碗筷在高温泡洗及85℃的热风高效烘干功能执行中腐化;在功能键的设置上,顶控前显设置,完美贴合人体工程学,顶部操作不弯腰。

洗碗机的出现不仅解放了用户的双手,也大大提升了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海信洗碗机·璀璨WQ15-C951iC2用科技实力向用户证明,干净利落地洗好碗筷,仅需一眨眼的功夫,洗碗机比我们更懂“洗碗”。

海信厨卫作为厨电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创新原则,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让用户保持舒畅的心情走近厨房,安心享受美食制作的过程,为烹饪创造者提供理想的厨房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