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一屏展卷《只此青绿》,海信激光电视巡展珠海站唯美呈现大宋美学

以诗意舞绘千里江山,以科技再现传统美学。今年年初,海信激光电视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新一代显示技术协力文化传承,共同打造艺术与科技的跨界融合。作为舞蹈诗剧《只此青绿》的官方电视合作伙伴,海信激光电视开启了主题为“万千青绿 只此大屏”的全国巡展活动,走过南京、宁波、无锡、济南、上海等多地收获好评后,10月28日,展卷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再次上演大宋美学。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能够俘获广大观众的心,主要在于色彩、舞蹈、韵味的呈现。舞者身披青绿长裙,绛唇高髻、甩袖渐隐,以传神惊艳的舞姿和美轮美奂的艺术色彩,演活了画卷中的妩媚青山与层峦叠嶂。海信激光电视的新一代显示技术,能够让观众看到真实还原、美轮美奂的青绿之境。珠海站巡展现场,海信带来了旗下高端旗舰款120 L9 Pro,并将2台120吋L9 Pro激光电视融合出200吋巨幕效果,当《千里江山图》缓缓播放,也让当地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深刻感受到艺术与科技融合之美。

海信激光电视全新自研的LPU数字激光引擎技术,可实现纳米级超窄激光光谱控制,光谱带宽均在20nm以上的基础上,精细至1nm级别,能使显示画面更细腻,画卷上的山峦、树木、桥梁、船只、亭台楼阁以及人物等皆清晰可见;100%纯净激光光源以及10bit色深高分辨,让颜色层次更加分明,生动真实地展现了亦虚亦实、梦幻多彩的青绿世界。

此外,在海信激光电视88L9V《只此青绿》典藏版中,205%BT.709的超广色域也让“万千青绿”的色彩追求得以真正实现。海信激光电视88L9V采用的全新屏幕发声科技,内置10万级发声单元,拥有2.24㎡超大发声面积,声音在3.5m内任意方向无衰减;同时配备哈曼卡顿低音炮,释放醇厚低音,声声撼动心魄,能更好地还原青绿之音。无论用它品鉴《千里江山图》还是欣赏《只此青绿》,都更具临场感与沉浸感,开启观赏新体验。

在海信激光电视大屏上欣赏千年画卷,让大宋美学穿越时空在新时代更好绽放,可以说,海信激光电视与《只此青绿》的合作,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亲身感受了名画与舞蹈诗剧的美,也让观众亲眼见证了正在崛起的国货新科技实力。

今年以来,海信激光电视在珠海区域的电视高端市场占有率达36.11%,已成为珠海市民高端电视的心头好。当前,为方便市民选购,海信激光电视联合了珠海市当地家电龙头经销商泰锋电器推出了世界杯“全民嗨冠军”的销售活动,以更好地满足广大珠海市民的消费需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