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海信厨卫,让智慧造就品质健康生活

深耕家电行业多年,海信厨卫坚持技术创新与研发,想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健康的洗碗机,海信洗碗机·璀璨WQ13-C551i集中研发优势,攻坚洗碗机产品烘干存储技术壁垒,打造出洗碗兼消毒于一体的高端品质爆款。

比起普通的洗碗机,海信洗碗机·璀璨WQ13-C551i改变传统的清洗原理,独创三层鲸喷臂实现无死角喷淋,全局洗净指数提升7%。40000Pa强力水压,水压大、水流水量大,不仅可以将水冲到餐具中,还可以将洗涤剂冲进餐具内瓦解油污、淀粉渍、茶渍等。智能上下分层洗涤,轻松应对少量餐具洗涤,环形喷淋的动态喷射水流对下碗篮的盘子、碗外侧、锅底、烟机油网等实现局部加强喷洗,洗净度比传统洗碗机更干净。

除此之外,海信洗碗机·璀璨WQ13-C551i在健康上也让人更安心。72℃热冲洗,四星消毒标准,杀菌率>99.99% , 呵护全家健康,母婴使用更安心。85℃涡扇热风烘干,黄金温度点,烘干且不烫。双流大风量,使水槽处局部加强烘干,干燥指数达到1.23,远超国标(1.08)13%,持久不返潮。

更让人省心的是,启动净味存储后,对吹入洗碗机内部的空气进行杀菌并去除内部异味,餐具可存放长达168小时,在存储期间除菌净味防潮才让人放心。同时,海信洗碗机·璀璨WQ13-C551i是唯一可以满足无需全流程洗涤,也可以将手洗餐具放进洗碗机,实现独立烘干储存。

用水方面,海信洗碗机·璀璨WQ13-C551i的耗水量只需9.3L,分层洗再节水30%,耗电量0.796kW,省水省电低耗能,省时省力更轻松。

洗碗机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厨卫产品,海信厨卫始终以️洞察市场消费升级需求为目的,深刻关注消费者生活体验,以硬核实力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