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你相信光吗?就如葡萄牙人相信C罗,中国人相信容声冰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你相信光吗?”没错,这句话就是奥特曼中的一句台词,不仅是当代青年人的信仰,更是他们内心渴望英雄的真实写照。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备受瞩目的C罗第五次披挂上阵,带领葡萄牙完成了小组赛首胜,成为当之无愧的“葡萄牙之光”。

而就在葡萄牙队即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秀之际,C罗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称“我们将要开始世界上最盛大的比赛,希望能让所有葡萄牙人感到骄傲和喜悦。”自诩为“争强好胜、无惧竞争”的C罗,似乎天生拥有着大场面属性——越是站上宽阔的舞台,越是迸发出超乎寻常的战力。

25日的比赛也验证了他的这种战力。比赛中,正处于新黄金一代的葡萄牙国家队以多元的战术打法、顽强的拼搏意志为葡萄牙国家队赢得了开门红。如同一道光,C罗以自己的巅峰竞技闪耀卡特尔。耀眼的C罗,耀眼的葡萄牙国家队,在那一刻光芒万丈!

而与之辉映则是另外一道“光”,那便是来自中国的“国货之光”——容声冰箱。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容声冰箱在本场比赛打出“容声冰箱 国货之光”的场边大幅汉字广告,向全球球迷展现了中国“质”造的不凡实力。

从1983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冰箱到现在,每年有500万中国家庭选择容声冰箱!容声冰箱曾经连续十一年位居中国冰箱销量榜首,还获得过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唯一推荐冰箱品牌等等。一次次技术革新和产品迭代成就了容声冰箱在家电行业中的领军者地位。在冰箱保鲜的主赛道上,容声WILL冰箱首创“养鲜”黑科技,并围绕养鲜、健康形成了众多产品阵营,“国货之光”当之无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