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人间至味是团圆 容声冰箱《40种年味》新鲜首发

幸福、激动、期盼...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你的年味关键词是什么呢?容声冰箱贺岁片《40种年味》新鲜上映,容声40周年用镜头定格40种年味,记录不一样的团圆时刻,守护人间至味。

异国他乡的游子荣归故里,漂泊的心有了依靠;未婚青年面对父母的唠叨,年味中藏着甜蜜的负担;留守儿童翘首以盼的想念,化为久违的拥抱......无论你是谁,身在何处,只要有亲人挂念,便是“团圆”,便是温情满满的春节。《40种年味》短片的上映,是容声冰箱一次与广大用户的真情对话。容声40年发展,不只是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更多的是将品牌的“温情”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让情更深,年味更浓。

家,是一个温暖的字眼,团圆,是一个幸福的词汇。一家人一桌菜,一起看春晚,年味在温情中愈发浓郁。容声40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己任,这是国民品牌的温情底色,更是40年历久弥新的不竭动力。容声将以40周年为新起点,坚守品牌初心、持续创新升级,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用“温情”拥抱每一位消费者,护航亿万家庭健康智慧生活,让容声始终成为中国制造的一道耀眼光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