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打造高甜日常,科龙空调与年轻CP共同开启品质生活

春节余味未消,伴随浪漫氛围的情人节便如期而至。科龙空调新品小耳朵柜机LW针对年轻CP的生活场景,从“美、智、净、懒、眠、速”6大维度进行研发,让他们的第一个小家更加温馨甜蜜,成为舒享惬意生活的密码。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这届年轻人对人生中第一个小家的定义,不再是的单一居住空间,而是主张精致慵懒的自在生活。他们愿意为品质生活方式买单,从另一种意义上讲,他们对居家产品的审美及体验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科龙空调2023年的开年之作,科龙空调新品小耳朵柜机LW顺应年轻群体审美趋势,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频频出圈。沿用挂机的新复古设计风格,融入希腊古典多立克柱式元素,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带来丰富的光影层次,配合立体翻边设计,复刻经典,搭配燕麦奶茶色系,让整个家都笼罩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

在功能体验上,它为年轻CP享受舒适、放松的猫式生活送上贴心解决方案。采用微正压双驱动新风及五重过滤净化技术,每小时引入90m³新鲜空气,在屋内也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此外,上下挡风板可独立控制,实现多种送风方式;智慧语音简化草最,从此告别到处找遥控器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当天,科龙空调上线《我们的第一个小家》TVC,通过展示生活博主77的第一个小家的甜蜜日常互动,在产品的附加下, 赋予品牌“有了科龙空调,人生的第一个小家因此更加温暖有趣”的寓意,见证小家的幸福时刻。

《我们的第一个小家》TVC一经上线逐渐引起大家对爱情、小家和婚姻的讨论,以情感作为沟通桥梁凝聚线上声量,落地承接于抖音情人节专题直播,将流量转化为销量,实现品效合一。同时,在后期传播中延续情人节话题,通过多家家居、家电类蓝V联动加强产品曝光量,抢占年轻用户心智。

对科龙空调而言,年轻化与其说是一种选择,不如说是责任更贴切。相信品牌会依托40年累计的产品力与技术力,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推出高颜值、高效率、高智能的空调产品,让爱侣拥有更多时间经营感情,携手开启高品质美好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