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嵌入式冰箱成行业新热点,周末来容声品鉴会感受一体式家居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家居美学已经成为构筑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特别是在厨房场景中,嵌入式成为冰箱行业突破点。容声冰箱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于2月25日至27日打造三场极具区域特色的容声WILL无边界新品品鉴会,与用户零距离的暖心互动。

据了解,本次容声WILL无边界新品品鉴会以“无界真嵌入·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分别于2月25日在北京、厦门,2月2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用户不仅可以沉浸式感受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的魅力,还有美食制作、养鲜对比试验等活动,感受容声养鲜芯片和AI智慧温控模块双重配合带来的新鲜美味。

不仅如此,届时每一城市的品鉴会都将力邀行业专家、精英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师会细致讲解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外观的极致美,以及产品的嵌入式设计。“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真嵌入”美学,让用户更好的感受一体化家居,国货之光再次以实力“容”耀加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