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是“隐形”也是“全嵌入”,海信真空璀璨冰箱重塑家居美学艺术!

近日,海信冰箱重磅发布了一款可以“隐形”的海信真空璀璨607冰箱,此款冰箱的上市不仅是海信真空冰箱矩阵的升级完善,更标志着“真空”技术3.0的迭代创新。海信真空冰箱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更用创新性科技颠覆用户对家电的想象,让冰箱成为家的艺术品,提高生活的品质感。

随着Z时代的到来,消费圈层的改变,悦己式消费,精致消费、颜值消费.....成为当下年轻人消费主流,而如今家居一体化正成为主流家装趋势,深受年轻人喜爱。有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80%的消费者希望获得冰箱家居一体化使用体验,但想要实现这样的效果并不容易,因为普通冰箱在贴靠墙壁或橱柜摆放时,总是要留出10cm左右的间距,否则冰箱的散热、能耗都会受到影响。

要解决这一技术难题,就必须实现从自由嵌入式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再到零距离平嵌电冰箱的标准升级。为此,海信真空璀璨607冰箱在研发之时,就将“全嵌入”这一标准定位为“两侧零嵌入、正面平嵌不凸出、空间不浪费”三个维度,打造行业整机最薄机身,仅有599.5mm厚度,能够完美贴合橱柜,隐入橱柜之中,真正地做到隐形嵌入,不留痕迹,无卫生死角、空间不浪费。

当科技与艺术发生碰撞,我们相信它是富有美感并且具有意义的。一直以来海信冰箱始终坚持潜心做研发、深耕做产品,用心做服务,通过智慧科技的探索,将用户对美学追求和生活热爱相结合。相信,海信真空璀璨607冰箱的到来,是一次家居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同时也是探索新一代厨房场景的布局的点睛之笔。一个产品就可以整合不同厨居美学方案,满足不同户型的个性化需求,以智慧连接人与家居、家电、美学、创意的一次颠覆性创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