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科学技术> 家电数码> 正文

海信品质之家闪耀津门 引领家电消费新时代

2023年6月18日,海信品质之家天津店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作为海信集团在华北市场的重要布局,海信品质之家位于天津市中心,毗邻多个核心商圈,未来将专注于高端家电市场,为津门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电购物体验和全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相较于传统家电卖场,海信品质之家天津店的装修设计上更加注重展示“家电的本质是家“的概念,通过营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展现出海信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其中海信旗下的璀璨高端智能全套家电通过以客厅、卧室、厨房等多个场景化演示,来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构建出品质生活的“完整生态链“。

天津市社会各界对于本次海信品质之家开业也是充满期待。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凤成局长、天津市商务局市场建设处陶宁主任、天津市家电协会陈国瑞秘书长、天津市商业联合会韩秀云会长、天津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吴洋会长、天津市家居商会设计部品分会唐夏会长、天津市登发实业有限公司华志菊总经理等多位贵宾莅临现场,出席开业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徐凤成局长强调,消费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为落实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要求,天津市于6月16日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海河国际消费季。海信品质之家天津店作为在我市开设的首家高品质家电体验中心,集中展示海信全线产品,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市商务局已将本次活动纳入第三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并在宣传推广、活动策划、资源对接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海信集团持续加大在津投入,引入更多绿色智能家电体验店,开展新店首秀、新品首发等系列活动,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助力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此外海信品质之家的开业还吸引力包括天津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关注。海信集团中国区天津营销中心亓秀峰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海信集团作为中国知名的家电企业,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海信品质之家坚守诚信经营,为消费者输出海信旗下全品类便捷、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电产品,采用送装一体的全新服务,解决用户痛点;让用户体验轻松快捷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店内除了举办折扣、套购满减、礼品等优惠活动外,还准备了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定制可乐易拉罐,海信厨卫产品的现场烘焙展示等,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到海信家电产品的高品质和创新科技以及品质之家的贴心服务。

我们相信,随着海信品质之家天津店的开业,海信产品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选择,助力人们迈向品质生活。海信品质之家,让品质触手可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