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根据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生存需求是人类最基本也是最不可或缺的需求。随着雨雪天气和寒流的如期而至,我们居室最迫切的需求显然就是取暖,而持续的降温也季节性的带动着空调市场再度升温。

不同季节,人们对空调的使用取向也有所不同,比如在干燥的春秋季节,人们往往更加看重空调的柔湿技术;在夏季更加关注制冷表现或附加的强劲除湿功能;而在冬季,大家关注的重点则是空调的制暖表现。当然,消费者对空调制暖性能的关注还有一个深层次原因,那就是传统空调的制暖能力一直是其薄弱环节,而松下空调最近热销的多款产品中,2012尊铂和2012怡岚则更受关注。全新的速暖技术和全方位的强化制暖设计,使得它们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今天就以2012怡岚和2012尊铂两款旗舰产品为例,进一步了解强化制暖设计体现在哪些方面?与以往产品相比,又有了哪些长足的进步?

“多层面强化”制暖表现获大幅提升!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技术发展水平,是松下空调55年发展中始终坚持的信念!在强化空调制热设计方面,松下空调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多层面多细节的强化制暖设计,使得其产品制暖优势得以显现。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松下空调 速暖技术 示意图

首当其冲的是速暖技术的全面采用。通过对空调室内机结构的优化,松下空调大幅提升了制暖时的出风口温度,从而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实现速暖效果,经实测达到设定温度的时间比普通空调缩短接近一半。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其次是足部制暖技术的引入。由于足部位于人体血液循环系统的末端,更容易感觉寒冷,故自古就有“暖由足生”的说法,松下空调2012尊铂系列针对传统空调送风难以到达足部的问题,直接对地面送风。这种独特的中部送风口设计,克服了暖风密度小容易上升这一现象,让中部吹出的暖风上升,温暖上扬更快,让人从脚到头都温暖舒适。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松下空调 2012尊铂 中部送风 示意图

另外一项技术是松下空调2012尊铂和2012怡岚系列共有的集中送暖技术,其主要得益于松下独家的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功能,能自动探测和计算人体位置和活动状态,进行如影随形的智能贴身送风,不仅暖意更足,也会因人体活动量适度送风,不会有过暖燥热的情况。大幅提升制暖效率的同时,还能减少电量的消耗。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P-smart sensor根据人体活动量有区别地送暖风,挺温馨的说!

而2012怡岚更通过五大制暖设计优化来提升空调的制暖表现。为提升空调的热交换效率,采用全新的四折蒸发器,此举使空调热交换面积大幅提升20%,空调热交换面积的增加直接提升了空调的制暖能力和速度。而智能控制程序方面,程序的优化改进使得空调的制暖效果得以保障,从而使得有限的热量更加集中供给人体,提升了制暖效果。此外,还采用了优化的内螺纹铜管,全新风道的设计以及贯流风扇带来的10%风量提升等等,诸多的细节都在强化空调的制暖能力和效率!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松下空调 2012怡岚 制暖优化 示意图

“智能舒适”松下空调倡导宜居新生活!

优秀的制暖表现,让松下空调成了入冬以来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以2012怡岚和2012尊铂为代表的多款产品,也再一次迎来了冬季的热销场面!与其制暖表现同样受到认可的还有2012年松下空调主打的智能与舒适等功能设计!

“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一按即享舒适”等诸多的智能与舒适功能应用,都为了提升家居生活的舒适度,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带来更为贴心的照料。借助新技术和强有力的新产品,为千家万户营造宜居生活的新气象!

速暖技术获认可!优化制暖空调成今冬新宠!

以松下空调2012尊铂和2012怡岚为代表的优秀变频空调产品,借助领先的变频技术以及诸多的强化制暖设计,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如夏的冬日家居生活新体验!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http://ac.panasonic.cn/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