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白电 白电行业崛起新势力

2012年对于创维白电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在全球经济低迷不振的背景下,白电业内也面临行业洗牌,创维白电立足白电行业不久,却逆势崛起,交出了一份出乎意料的答卷。

11月18日,主题为“携手跨越·崛起2013”的创维电器2013年冰箱新品发布暨客户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会议公布了2012年创维白电的发展成绩,向外界的质疑作出有力回应。2012年,在经济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创维白电潜心做好基地建设、产品研发、渠道拓展等基础工作,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今年4-10月创维白电方面销售冰箱42万台,同比增长220%,洗衣机10万台,同比增长50%。预计2012年可销售冰箱70万台、洗衣机20万台,销售额突破10亿。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认为,今年创维白电的销售目标是10个亿,目前产销两旺,创维白电这样的业绩在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作为一个进军白电产业仅2年的新军来说,可以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智能节能齐突破,产品升级引人瞩目

对于2013年更高成绩的期待,创维白电的自信来源于自己的产品。此次新品大会共展示了6大系列32款50个花色的创维白电新品。与以往相比,2013年的创维白电冰箱产品线更丰富,由原来的“中部集中”向“高低两端延伸”,容积段范围分布于138L~603L之间,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隐藏式的触屏设计,使LED屏与冰箱面板无缝连接,超大LED数字显示,经百万次触摸疲劳测试,灵敏依旧。其中,“鲜无界系列” 4个型号8个花色的新品均采用无边框设计彩晶玻璃面板,突破传统外观金属边框的限制,实现“无界外观”。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创维白电冰箱的研发人员开发了wisdom智能调控系统,通过将冰箱的超智能处理芯片、高精度自动传感装置、多循环运行模式集成整合,自动实时感知温度变化并调整制冷系统的运行,确保冰箱控温更精确、冷量分配更合理、运行更科学,避免人工手动调节的不准确以及浪费电量。同时,创维白电响应国家的节能号召,创维白电对制冷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全面更新压缩机、冷凝器等制冷配置模块,升级保温层、门封条等各项冰箱锁冷结构设计,采用高级环保工艺,打造全新环保节能系统,以保障产品更节能。

创维白电凭借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高性价比等几大优势,为创维2013年冰箱新品可谓赚足了客户的眼球。客户对今年创维白电冰箱等新品的总体反响非常好,表示创维白电产品比以前进步很多,无论是外观、工艺细节还是产品功能都有显著提升,他们对创维冰箱明年的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营销升级 基地扩建,实现强势崛起

据了解,在未来,创维白电将与黑电深度合作,共同实现营销升级。渠道方面,将加大共享力度,拓展渠道的宽度和深度。一方面,继续巩固已有乡镇网点并更大范围内拓展乡镇空白区域;另一方面,实现渠道重心上移,完成城市巷战、县地级市场、TOP客户和区域战略客户的全面渠道布局,尝试与全国家电连锁及新兴渠道业态展开合作。强制性推动彩电与创维白电的联合促销,由创维白电配合彩电总部统一策划与实施活动方案,提升活动频次及活动效果。

创维白电在南京冰洗制造基地二期工程建设将于明年启动。二期工程占地300亩,年产冰箱200万台,洗衣机100万台。会议同时宣布创维白电洗衣机产线将于明年7月份实现量产。2013年,创维白电制定了冰箱销售100万台、洗衣机40万台的发展目标。创维白电有强大的产品力作支撑,通过与创维白电与黑电的深度合作,与客户共同发展,可以预见创维白电实现2013年的强势崛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