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白电BCD—201TGB评测:节能又时尚

创维白电的设计师一直都将产品的外观作为评价产品的重要因素。创维白电的BCD-201TGB就是一款外观时尚的冰箱产品。它采用的时尚的豪华钢化玻璃面板,同时拥有春花细雨、荷韵和木棉花三种花色,时尚美观。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冰箱的具体表现如何。

创维BCD-201TGB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豪华钢化玻璃面板,耐油污、防刮伤,使用过程中更舒心、省心。

创维BCD-201TGB三开门冰箱,其日耗电量只有0.36度,几乎是三天三夜一度电,按照平均0.5元左右的电价来说,一年冰箱所产生的电费才100多元,相比那些普通冰箱,确实要省不少钱,也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

(能耗标识)

(冰箱参数表)

环保材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

该款冰箱采用的是可再生循环的HIPS内胆材料和食品级的GPPS健康透明内饰,低温状态下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有效防止食物在存放期间被二次污染,保障健康生活。全面使用R600a的环保无氟制冷剂,彻底不含氟利昂,保护臭氧层,真正实现低碳环保。

(环保图)

超强制冷管,节能看得见

创维冰箱配备的制冷管,单层最多达到14根,最大限度增加吸热导冷面积。通过对整体配置的全面改善、整合、提升,全面优化制冷系统,冰箱整体运行效率提升25%。制冷更高效,节能看得见。

复合养鲜系统,果蔬水嫩有营养

该冰箱创新应用多重生态养鲜技术,具有除臭、除乙烯、VC增鲜等多重功效,长效保持果蔬营养、水润新鲜。同时,通过冰箱冷藏室顶置的波长为400-500nm蓝色LED植物生长光源照射,促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增加维生素C和叶绿素,使果蔬更加水润新鲜。

-7℃软冻室:肉类短期保鲜首选

这款冰箱中门设计有一个42L的软冷冻室,能够实现-7℃软冷冻,避免肉类结冻再解冻带来的营养流失。特别是肉类取出后不用解冻,即取即切,快捷又健康.

(-7℃软冻保险)

人性化内部设计,使用过程更舒心

这款创维BCD-201TGB三开门冰箱总容积为201L,这个容积量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存储需求。采用机械控温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冰箱的运行档位,操作非常方便。这款冰箱冷藏室采用可拆卸移动的搁架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整搁架位置,方便存储一些体积较大的食物,令存储更加人性化。同时,玻璃搁架还采用包边设计,整体既美观,还防止液体溢漏。另外,内置可移动拆卸式波浪形酒架,为酒水打造专属存储空间,有效提高冷藏室的空间利用。

总结

创维这款产品使用了时尚玻璃外观,性能上也面面俱到,采用高效压缩机、超强制冷管、复合养鲜宝、BLUE—LED灯等,具有较好的保湿养鲜和冷冻能力。能耗上,日耗电量仅为0.36度,在三门冰箱里表现也比较出色,对于关注健康环保而有兼顾时尚元素的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