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鲜无界系列酒红款BCD-236TSGD评测

创维白电一直关注现代人对于时尚自由生活的追求。本次评测的主角是创维白电2013新款冰箱中尤其引人注目的鲜无界BCD-236TSGD,最前沿的无界玻璃外观融合深沉酒红色,颜色变幻之间带来不一样的美感。当秀于外的时尚外观和慧于中的高端技术相统一,给人带来的是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

独特外观—靓丽酒红鲜享无界

既然属于2013纯新款系列,那么必定有其特殊之处,笔者不得不提的是其外观。鲜明时尚且独特的外观也是这款冰箱最大的亮点之一。这款冰箱采用纯净钢化玻璃面板,真正无界边框设计,外边框无丝毫包边设计。细看之下面板仍然有独特之处,玻璃面板内部含有独特纹理,花纹和钢化玻璃整体融合,让厨房出鲜更出彩。玻璃面板使用过程中容易留下指纹印记,但是面板易清洗且防油污、耐刮伤,所以极易留下的指纹也是很易处理的,不会影响靓丽外观。

(独特的无界玻璃外观)

初看这款冰箱自然会被外观所吸引,但是功能和技术才是带来健康生活的保障。这款冰箱有外表,更有内涵。应用了创维冰箱领先的技术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使用需求为出发点,冰箱做到了更加智能、节能、健康。

(产品参数表)

内部特色—抑味养鲜,内外健康

BCD-236TSGD容量上达到236L,完全满足一般家庭存储需求。冷藏室容量为131L。打开冰箱的冷藏室就会发现果蔬盒里有个独特装置,这个体现了创维2013抗菌净味技术——健康铂金净化系统。健康铂金净化器里含有铂金纳米粒子和银离子,达到净味、抑菌和抑霉的作用。有别于其他的保鲜措施,铂金净化器可以说是更加先进和健康。

(图为健康铂金净化器)

冷藏室顶部蓝色LED灯不仅颜色上独树一帜,更能为家人健康添加保障。独特BLUE-LED灯能够促进植物箱体内的光合作用,增加叶绿素和维生素,果蔬进入冰箱,营养却不停止增长。

冰箱箱体内的食品级HIPS内胆和GPPS内饰材料直接接触食物做到零污染,零风险,零担忧。很多家庭为了省事,不包保鲜膜就将果蔬菜放进冰箱,如果内胆内饰不健康的话,能直接污染食物,比其他危害健康更直接。

(金属玻璃酒架)

基本功能—制冷锁冷 一步到位

在冰箱的制冷基本功能上,BCD-236TSGD也有称道之处。犹如买车看发动机一样,买冰箱看重的是压缩机。此款冰箱采用名牌高效压缩机,COP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制冷速度更快,制冷效果更强劲,同时噪音降至36分贝,相当于情侣耳边喃声细语,不用担心厨房噪音影响家庭生活。高效压缩机提升了这款冰箱在静音、节能、保鲜上的优势。

在冷量传输上,冷冻室单层制冷管最多达到了14根,较普通冰箱高出将近一倍,最大限度的增加了吸热导冷面积。制冷速度更快,相当于健康来的更及时。

(单层制冷管最高14根)

高效制冷的同时此款冰箱也具有独特的锁冷装置。冷冻室门体最厚处可达到95mm,能有效锁住冷冻室温度。门体上回型双门封可拆卸易清洗,更能双重防止冷冻室冷气外泄。创维冰箱全部采用的整体折弯箱体,没有拼装箱体的缝隙,长久使用后仍然能够强效保温。

(回型双门封条)

-7°—中门保鲜 锁住营养

不同于传统的两门冰箱,三门冰箱增加了软冷冻室,为肉类打造专门的存储空间。此款冰箱中门-7°软冷冻保鲜,避免肉类结冻再解冻带来的营养流失。特别是肉类取出后不用解冻,即取即切。

【总结】创维这款产品使用了了高端的无界玻璃外观,独特的酒红色更增加了整体质感,使BCD-236TSGD外观尤其亮眼。性能上也面面俱到,采用高效压缩机、超强制冷管、健康铂金净化器等,保湿养鲜和冷冻能力表现都不错。节能上日耗为0.39度,在三门冰箱里表现也比较出色,同时还能享受260元节能补贴。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面板易留下指印,只要及时擦洗就可以轻松解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