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松下空调力拓空调发展新纪元!

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旋律!从家居环境的营造到生活习惯的培养,从舒适的生活体验到健康的舒心享受,我们用健康和舒适定义生命质量和生活品质!

在这样的消费需求驱动下,唯有那些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产品,最终也赢得了更好的品牌声誉以及优秀的市场业绩。在空调行业深耕 55 载的松下空调, 2012 年正是以其独具优势特色的健康和舒适技术,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并不断以全新的领先技术开拓空调发展的新纪元!

健康舒适获认可,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回首 2012 年的空调市场,时尚的外观、健康的诉求等等,都已成为各个优秀品牌的努力方向,然而面对产品同质化的趋势,唯有技术创新或者独特的功能优势,才能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

松下空调 2012 年一举推出了多项独家功能和技术应用: 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技术,赋予空调更多的智慧,智能化全自动的检测人体的位置和活动量,自动调整风向、风量和温度;“一按即享”功能,则让消费者仅需在“舒适”和“智能”之间做个选择,随即摆脱遥控器的“束缚”,畅享一份自由自在的舒心体验!而 nanoe-G 清新技术,完全引入领先的“主动式”纳米离子除菌技术,大幅度提升空调产品的除菌效果,其中 2012 怡岚的除菌率高达 90% ,柜式空调的旗舰机型 2012 尊铂的除菌率也高达 88% ,全面满足了家庭对于健康和舒适的消费需求,并且引领着空调技术的发展新趋势!

肩负行业使命,环保理念先行!

领先的技术、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富有使命感的责任意识,都让 2012 年的松下空调赢得了更多的认可!

此前家电下乡的品牌招募中,松下空调就已成为中标型号最多的外资空调品牌。在 2012 年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招标中,松下空调再次以其在节能技术领域的精进与专注,旗下的怡岚、怡迅、尊铂等共 183 个型号产品中标,给千万户家庭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空间!而早在 2010 年便在行业内首家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松下空调,坚持节能减排、坚持生产和研发更为节能高效的空调产品,始终成为其发展目标。并且在行业内最早在全球范围应对严苛的欧盟 RoHS 指令,全力倡导用环保材料和工艺制造优质产品,将家电材料中的有害物质降到最低水平,让消费者率先享受到与欧洲同步的健康生活环境。

同时,大力推广 R 410A 环保新冷媒的使用,让这种清洁、不燃、环保的,且对臭氧层破坏系数为 0 的新冷媒得以广泛应用。坚持生产更为节能高效、健康环保的产品,使得松下空调赢得了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赞誉,而如此笃定的企业发展理念,也让品牌和产品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业绩、形象双丰收,迎来发展新机遇!

变频空调的快速发展,加之人们对于空调产品健康和舒适诉求的越发显现,松下空调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12 年创造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外,还赢得了更多的尊重与好评!一批如 2012 怡岚、 2012 尊铂等产品更是成为市场上广受欢迎的空调产品,其中搭载 Nanoe-G 清新技术的松下空调怡岚系列,还获得了俗称“十环 II 型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节能环保、智能舒适、健康怡人,优质的住宅产品赋予我们的家居以更多的内涵!而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这种改变也将迎来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http://ac.panasonic.cn/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