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健康舒适空调成主流”松下空调获认可

当变频空调逐渐成为发展主流之时,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到了高效节能以及控温精准的变频空调所带来的温暖适宜的家居环境。空调作为调节家居环境舒适度的重要家电设备,人们对其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

而那些赋予空调更多的智能便捷、健康舒适的产品,则格外引人注目,并获得一大批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要求家庭的拥戴。而代表性的功能技术,不得不说说松下空调的“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技术”“一按即享舒适”以及“nanoe-G 清新技术”等等。

满足消费需求是产品设计第一目标!

市场与经济的发展规则告诉我们,只有满足市场、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可。松下空调 2012 年市场的几轮热销印证了这样的道理!多款融合更多健康与舒适功能设计的松下空调产品,得到了千万家庭的支持和信赖!

2012 系列的怡岚、尊铂、怡迅、怡睿等多款产品均采用了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并采用“ 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技术”和“一按即享舒适”功能设计,使得优秀的变频空调产品又被赋予“贴心的智慧”,能够主动探测家庭成员的位置和活动量,从而根据“舒适”或“智能”模式的需求,营造出最适宜的舒适环境。

针对南方梅雨季节家居潮湿的情况,多款产品均搭载了强劲除湿功能,让家居时刻保持干爽舒适;针对夏季长期使用空调容易引起皮肤干燥的问题, 2012 怡岚和怡迅还特殊设计了“柔湿制冷”功能,获得了更多女士用户的喜爱;针对冬季家居寒冷问题,多款松下空调均强化了制暖系统的设计,通过多重优化形成“强力速暖系统”,让我们的家居温暖如夏;针对那些对于家居的健康表现有着更加严苛要求的家庭, 2012 怡岚和尊铂更加融合了前沿的除菌技术,借助 nanoe-G 清新技术的纳米离子除菌功能,两款产品的除菌率分别达到 90% 和 88% ,让家居的健康表现获得更大幅度的提升。

这些已满足消费需求并超越消费需求的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也为松下空调品牌的发展和市场业绩的展现,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健康舒适空调成主流,松下空调获发展新机遇!

携带更多健康与舒适功能设计的产品,自 2012 年第一季度上市后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入夏的空调热销旺季,松下空调旗下的多款产品甚至出现销售断货的情况。而此后的装修旺季和入冬前,也包括现在的春节前夕,都迎来了几次的销售高峰。也进一步证明了,产品在健康舒适、智能变频等方面的功能优势,也印证了唯有迎合消费需求才能获得更多认可的市场法则!

以消费需求为先导,以节能、智能技术为依托,松下空调品牌形象和市场业绩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旗下多款产品在 2012 年热销的同时,还屡获殊荣! 2012 怡岚荣获了中国家电博览会颁发的“艾普兰”空调器产品奖,并且在 2012-2013 中国空调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 2012 怡岚还一举囊括“变频空调旗舰产品”和“品质之星空调”两大奖项! 2012 尊铂柜机也赢得“健康之星空调”的美誉!一切荣誉的获得以及消费者的青睐,都是对产品在健康和舒适方面设计的最佳褒奖!而松下空调更加摘得“ 2012 冷冻年度空调行业 智能领军品牌”的殊荣!成为对品牌发展和产品技术应用的最大认可!

松下空调在获得品牌美誉和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地产项目的关注并逐渐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招商地产、星河湾地产、京基地产等多个城市项目都相继采用松下空调产品,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多健康舒适、温暖贴心的生活氛围!

我们也相信,随着空调技术的不断积累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将走近我们的生活,营造出四季温暖皆宜的宅气候!营造出属于每个人的家居生活新气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