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网站总结Groupon前CEO九大轶事

网易科技讯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日宣布,公司创始人安德鲁·梅森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公司目前正寻找CEO人选,执行董事长埃里克·莱夫科弗斯基(Eric Lefkofsky )与副董事长泰德·莱昂西斯(Ted Leonsis)将共同出任临时联席CEO一职。

梅森向外界公开了自己就此事向员工发布的内部邮件。文风直白幽默,被媒体视作是本人的性情流露。

梅 森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郊区的一个犹太家庭。2003年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随后从事网站设计工作。在获得芝加哥大学奖学金后,前往该学校哈里 斯公共政策学院就读。但在攻读硕士学位三个月后退学。他之后创办了社交网站平台The Point,该网站后演变为Groupon。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够成熟运营公司时,梅森回答到,“在公司上市前我行事古怪,但成功地让公司彰显了自己的价值。我会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并会尽全力为股东带来价值,只要他们和董事会认为这个角色适合我。服务于该目标我感到无上荣耀。”

有网站总结了梅森身为Groupon首席执行官时,乖张的行事风格。

只穿内衣做瑜伽

YouTube上长达九分钟的一段视频显示,梅森在圣诞树前只穿内衣进行瑜伽活动的场景。

计划送给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一匹小马

《名利场》报道称,梅森曾打算向市长布隆伯格赠送一批小马,作为市长到访的礼物。当得知布隆伯格的女儿因骑马受伤后,他很快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在自己博客上写诗

梅森曾在自己的博客上撰写过一篇关于供需关系的小诗

“该如何判评”

“按一位售货机老板的思考”

“如果放入一款新品”

“隔天销量很好”

“这说明它非常受欢迎”

“再进货应该抢早”

“不行”

“三周内不能卖同型号”

有趣的友情观

梅森称,有朋友非常重要。如果有朋友,意味着你可以被人接受。要探望朋友的朋友。要是不能忍受他们,那就是你的朋友品味太差,同他们建立关系对你也没什么好处,要继续找新朋友。建议如下:不要和那些没有朋友的人成为朋友。

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

谷歌在2010年11月曾提议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roupon。当时这个公司成立尚不足三年,且从未给梅森和他的员工带来什么钱。但他拒绝了。

喜欢玩具屋

有报道称,梅森曾表示,要是想问他为什么会拒绝谷歌,“除非你愿意聊我的另一个爱好,搭个玩具娃娃屋。”

糟糕的“超级碗”广告

2011年“超级碗”赛事期间的Groupon广告惹人不满。他曾为此辩护,但最终进行了道歉。

Twitter内容天马行空

即便是今天,在被开除后,他的Twitter帖子还是无奇不有。

离职信件显得漫不经心

整个信件这样开头,“在度过四年半紧张而愉快的首席执行官生涯之后,我决定要同家人分享更多时间。开玩笑啦——今天我被开除了。”(亚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