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电视品质始终如一

“家里的创维电视是2001年买的,用了十二年了,一点毛病也没有。”河北赵县的李女士说道。“选择产品就要专业,对于创维电视的品质,我是一百个放心。”

十多年前美丽的邂逅

李女士今年56岁,是一家国有企业退休工人,在家享受着幸福的退休生活。回忆起十几年前与创维电视结缘的故事,李女士还是有点激动。

2001年7月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举国欢腾。李女士跟家人商量,一起去当地的家电卖场选购一台新的电视机,也沾沾喜气。“当时市场上的主流电视都是21英寸的,那么多品牌的电视,我和家人第一眼就看中了创维21英寸的彩电。”直到现在,李女士依然对当初的场景记忆犹新。

“当时电脑也不普及,一家人下班之后也只有观看电视来打发时间了。”李女士说,家里的创维电视经常一开就是一整天,使用频率非常高,即使这样也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毛病。十多年过去了,依然如此。除了外观有点老化之外,其他的跟现在电视没多大区别。

十二年生命的延续

这些年,日子越来越好,各种电器也是换了又换,唯独那台21英寸的创维电视,李女士却舍不得丢掉。很多来家里做客的亲戚朋友都劝她说,现在一台新电视价格又不贵,何必一直留着?“这台创维电视质量稳定,画面也尚可,没必要换新的。”每次李女士都是如是解释,而她自己似乎也有了一种创维情结。

直到今年年初,在外工作的儿子过年回家,告知李女士创维正在举办以旧换新的活动,希望她参加这项活动,“儿子跟我说,他准备今年国庆跟女朋友结婚,希望家里换台新的电视机。我想结婚这么大的事情,电视确实要换新的了,于是就跟他一起去了活动现场,换了一台创维42寸电视,直到现在,依然还有点怀念那台创维21英寸电视。”

李女士说,之所以舍不得那台电视,不仅是因为产品质量好,还有她对于过去美好生活的不舍。通过那台创维电视,一家人见证了太多的历史时刻: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姑娘重夺奥运会冠军留下的泪水,刘翔110米栏夺冠后的疯狂,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况……

十二年始终如一的品质,让李女士一家人对于创维电视恋恋不舍。而她也将这种精神延续到了工作和生活中,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她的生活。李女士说,美好的东西是需要永远传承下去的,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