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冰洗群星闪耀家博会 高附加值产品彰显领导力

中国上海,2013年3月19日,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消费电子巨头三星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和高端家电的代表品牌,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此次家博会,涵盖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等多条产品线的明星产品。三星白电的革命性产品——Mouton冰箱、Yukon和Baikal洗衣机也入围了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

三星展厅人头攒动

在宽广的三星展厅内,由T9000、S6000、AW4、Mouton、SuperStar II冰箱和Yukon、Helios、Arno、Volga、Baikal洗衣机组成的代表团星光熠熠,成为家博会上的焦点。

2012年 借高附加值产品战略占领行业制高点

2012年,家电行业进入寒冬,多数家电企业举步维艰,业内迎来萧条期,三星白电却在寒冬中逆市上扬。凭借着一系列高附加值冰洗产品,三星在冰箱领域取得了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等高端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在最能代表品牌实力的400L以上大容量市场也是独占鳌头;在洗衣机领域,三星8公斤以上大容量洗衣机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0%,在洗衣机市场低迷的2012年,三星洗衣机逆势上扬,成为洗衣机市场中唯一取得两位数增长的品牌,成为家电销售暗淡时期的一抹亮色。

三星泡泡净系列洗衣机一齐亮相

三星电子全球消费电子事业部总裁尹富根先生日前表示,三星希望2015年成为全球白电销量第一名。能否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将对三星白电实现全球第一的目标起到关键作用。目前,三星已经在中国建立了5个研发中心和1个生活方式研究中心,旨在提供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

Mouton冰箱引领冰箱行业进入“保湿保鲜”时代

能在家电寒冬期取得如此成就,与三星坚持的高附加值战略密不可分。三星去年推出的Mouton冰箱集空间效率、时尚设计、卓越性能和节能环保于一体,堪称三星高附加值产品的典型代表。Mouton冰箱具有418L的超大容量,具有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三大间室。Mouton的外观设计匠心独具,采用玻璃、微图刻印、纳米级金属薄膜涂层,通过独有的离子微雕技术制作而成,令冰箱表面表现出阳光照耀下流淌的河水的美感。浓厚的艺术气息让Mouton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冰箱,而更像是一件摆放在客厅的艺术品。在技术方面,Mouton搭载了三星革命性的保湿新生双循环技术,可以令冰箱内湿度保持在75%,是普通冰箱的两倍,引领冰箱行业从传统的“控温时代”进入“保湿保鲜时代”。保湿新生双循环技术不仅可以控制水分流失,保持食材新鲜,还可以有效避免串味。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具有400多升超大容量,但受益于三星的科技实力,Mouton冰箱还是将能耗降低到一等级。

2013年 新品再次彰显高附加值产品战略

本次家博会上,三星白电推出了900L超大容量的T9000冰箱、艺术家电的代表作S6000冰箱、灵动新鲜的AW4冰箱和具有最大容量的Yukon洗衣机。三星白电“四大金刚”重装亮相,吸引了现场的数百家企业、媒体和上万名观众的目光。

三星高端冰箱T9000被业内盛赞为“终极冰箱”,它搭载了全球最领先的保湿新生三循环技术,通过两台压缩机,三个蒸发器和一系列传感器完美控制了箱内的湿度与温度,能够让食物长久保持新鲜,避免水分流失,让高端消费者可以惬意享受健康、品质的生活。

艺术家电代表作S6000

S6000冰箱机身采用目前最尖端的制作工艺,在耐久性和美观度上取得双赢,代表了目前业内冰箱设计的最高水平。三星S6000以星空银为主色调,设计灵感源于联合国星空自然保护区新西兰小镇特卡波的美丽星空。此外,新型雪花图案压花玻璃的采用使它的外观兼具独特性与前瞻性。雪花图案就像在随风飘舞般栩栩如生,具有深邃的立体感,令人流连其中,更适合现代简约风格、北欧风格及地中海风格等家居设计。S6000不仅仅是外观上的艺术品,更传承了三星冰箱一贯内外兼修的高品质。它具有三星独步全球的智能变频电机,不仅噪音小、能耗低,而且温度波动范围小,食物保鲜效果会更好。除此之外,S6000还搭载了三星标志性的保湿新生双循环技术,一举解决了食物因水分蒸发导致的营养流失和串味两大难题。

灵动新鲜的AW4冰箱

三星AW4将外观设计与保鲜功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同时拥有非常灵活的空间布局。它采用了真空隔热材料,将保温层的厚度从普通冰箱的45毫米降低到30毫米,极大地扩展了冰箱的存储空间。除此之外,AW4冰箱的搁板可以灵活收放,间室利用更加灵动便捷,方便消费者存储普通冰箱无法容纳的、高度比较高的食材。对于比较宽的食材,AW4冰箱也有解决方案。它宽大的变温室具有可灵动调整的“新分隔架”,可以让消费者根据不同需要将变温室分为四个区域,真正的做到物尽其用。

三星Yukon洗衣机拥有17公斤业内最大容量

三星洗干一体机Yukon是当今洗衣机技术的集大成者。它拥有业内最大的17公斤洗涤容量和8.5公斤烘干容量,其独有的3D泡泡净节能净洗科技在洗涤时可以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泡,迅速渗透衣物纤维瓦解污渍。同时,内筒还有两股强劲水流,喷射到衣物表面,全方位、立体式的洗净衣物。同时,由于搭载了独有的智能变频电机和VRT减震技术,确保减震降噪,即使在夜间洗涤也可安心入睡。Yukon还独有热风清新功能,利用强大的通风系统,通过内筒转动即可去除西装、羊绒衫、毛毯、被子上的细菌、灰尘和异味颗粒。

专家普遍认为,2013年将是中国家电市场复苏和快速发展的一年,家电产品——尤其是高端家电产品——的销售将迎来新的高潮。此次家博会,三星白电再次展示了高附加值产品阵线的雄厚实力,诠释了三星的高附加值产品战略。2012年,三星白电在家电寒冬中逆市上扬;2013年,也必将在家电快速增长期中节节攀高,再创辉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