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贴心服务:满足消费者每个需求

广州的王阿姨现在俨然成了创维的业余宣传员,逢人便夸创维的售后服务。这里面还有一个小故事。之前王阿姨搬进了新家,也换了一台新的创维电视,可是在选购电视的过程中还真费了一番功夫。

上门设计安装

“我家5口人,我和老伴,儿子儿媳和7岁大的孙子。之前家里只有一台电视,儿子和孙子都喜欢看体育类节目,而我和老伴却喜欢听戏曲类节目,这样一来矛盾就不可避免了。于是我就想再买一台电视安放在房间里。可是跑了几家商场,电视也都看好了,商场都表示只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不提供事前设计安装服务。我们老两口对于电视功能,尺寸大小等也不是很清楚,这让我们很是头疼。”

有一天,王阿姨出去逛街,无意中在街上发现了一家创维直营店,便进去看了看。王阿姨跟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上门设计安装的要求。直营店二话没说,当即派出了一名工作人员跟随王阿姨去了她家,针对房间的户型,大小,实际观看需求,工作人员建议王阿姨选择一台32寸的电视,不仅尺寸符合房间大小,价格也实惠,王阿姨颇为心动,就当场预定了一台创维32寸电视。

当天下午,2名创维工作人员按时将王阿姨预定的电视送货上门,并且主动出示了服务监督卡,先检查了一遍王阿姨家的用电环境,安装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告诉王阿姨如何更好地保养电视,延长电视的使用寿命,并对电视进行了现场调试,临走时,还把现场打扫干净。这一切都让王阿姨感到由衷的感激。

开展售后服务大练兵

以上只是创维售后服务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将优秀服务兑现消费者,除了在终端卖场加强服务质量外,创维电视还深入全国各地开展了“产品以旧换新”、“质量万里行”等系列活动。

一位刚刚通过以旧换新购买了创维电视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以及很多亲戚朋友家用的都是创维电视。不为别的,一来价格实惠,二来售后服务好。就说今天吧,创维的售后服务人员不但给我更换了新的电视,而且还给我家的其它电器产品做了免费安检呢。”

记者对于创维电视的服务水平感到吃惊。创维电视售后服务负责人解释说:“对于企业来说,不仅要让消费者买得起好产品,更要让他们用得会、用得好、用得久,因此售后服务至关重要。创维将一贯秉承这一服务理念,为用户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