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让“礼”眼花缭乱 厨房主妇扎堆315买华帝

缤纷三月天,家电行业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面对“女人节”、“3·15”等一年一度的热卖季,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的促销力度自然是不在话下。市场开局良好,并且销售形势看“涨”。但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如何“慧眼识玉”?购买到经济适用,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疑虑。

笔者在市场调查中了解到,“质量”、“价格”、“品牌”、“服务”被大多数消费者列为挑选厨电产品四大关键词。产品要买的安心,用的舒心,首要条件就是要质量好;赶着促销旺季购买厨电产品,也是为了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商品。而“品牌”被很多消费者认为是“质量”、“服务”的权威表率。

采访中,刘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家庭主妇,自己最讲究“性价比”,货比三家自然是少不了。”如今网购成风,但刘女士仍坚持最好是能到店购买,“网购我也购,小家电我也会在网上促销时进行购买。但是大型的厨电商品,还是在实体店买的放心。况且门店做活动的时候,价格比网上更实惠呢!”看来,要做好一个精明的家庭主妇,小到柴米油盐酱醋茶,大到家用电器,可都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掌握最优惠的资讯和价格!

与刘女士以性价比为主要购买因素不同的是,同为家庭主妇的王阿姨说,购买厨电自己最看重的是“品牌”,“大品牌知名度高,相应的质量和服务都更有保证。”王阿姨跟笔者分析道,“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最主打的产品,比如买灶具,消毒柜这些,就是华帝、方太的牌子;买厨房小家电这些,那就是美的啊,九阳啊;电冰箱这些当然选西门子,海尔这类品牌”。面对今年3·15各大品牌的给力促销,王阿姨显得“临危不乱”,她说自己要买什么厨电,就锁定专业的那几个品牌去看,去比较价格就好。“儿子今年娶媳妇刚刚装修了房子,我这次主要帮他选厨电产品。看了一圈各商家的活动,已经基本确定烟灶消这厨房三件套就买华帝的了,它家活动做的实在,而且我也看中了买套餐送的礼物——空气净化器。你看看现在外面这个空气污染这么严重,以后净化器会变成家庭必备电器,这华帝是大品牌,搞活动的套餐价格这么划算,还有礼品相送,当然是华帝了!至于豆浆机当然买九阳的,电饭煲、电磁炉选美的新款的……”

在市场走访中,笔者也注意到,各商家的活动口号虽然不同,但普遍的价格下调确实让消费者获得了实惠!看着周末人头攒动的家电市场,你心动了吗?这个三·一五,厨电您怎么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