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启动快乐服务深化高端品牌战略

创维启动快乐服务深化高端品牌战略

——创维集团启动3•15全国服务推广活动

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年3•15期间,创维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二十五载同舟路,快乐服务创维情”的大型服务推广活动,走近用户,回馈用户。

深化高端品牌战略,创维服务更全面

据记者了解,在3•15期间,创维集团推出的“二十五载同舟路,快乐服务创维情”主题活动,包括全国各地的3•15活动现场和各大卖场开展“10年以上老用户赠送礼品”、“创维产品免费技术咨询”、“创维产品检修预约登记”、“电视周边产品特惠销售”等一系列的便民活动。为此,创维调动了全国近千名服务人员参与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创维将在活动现场开展的家电产品免费检修服务,不再局限品牌品类,大到电视、空调、洗衣机,小到电磁炉、饮水机、电风扇,均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创维全方位的“快乐服务”。与此同时,创维还将在全国各大商场及直营店推出的“3•15晚惠”活动,将现场开展购机送礼、大尺寸大优惠和晚“惠”大抽奖等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2012年中国家电产业遭遇寒冬,但彩电龙头企业创维却迎难而上,启动了高端品牌战略,最终经受住了市场的严格考验,赢得用户的信任与青睐,交出了上市12年以来最亮丽的半年报,营业额较2011财年同期大幅上升25.4%,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27.4%。3.15快乐服务活动,则是创维进一步加强 “高端品牌”战略的立体启动和二十五周年庆对广大用户进行的深度回馈。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耀平介绍道,通过25年的实践与探索,创维越来越坚信服务已经成为品牌竞争力提升的重要筹码。为此,创维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致力于开发生产高品质消费电子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科技的卓越体验。2012年8月,创维率先掀起“云电视普及风暴”,在加大研发力度的基础上,在各类市场、渠道、终端统一布局云电视。同时,创维还开创全新的“一种产品,多种应用和服务”模式,即以云电视为核心产品,围绕云电视提供“全程优质服务”,集中资源为“体验导向性用户”提供极致体验,专门设立云电视VIP客服经理,为云电视用户提供专门服务,强调高端产品与品质服务的完美结合,最大限度地向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成为行业内首个开启“全景服务”的家电企业。

紧密联系消除距离,创维服务更贴心

近年来,创维集团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将服务贯穿到整个企业活动之中,把服务工作当成从市场获取用户需求与质量监控的工具,通过服务人员的上门服务过程,了解第一手的市场资料,定期对用户进行产品使用情况的回访调查,然后反馈给研发、制造部门,使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行成一个闭环,在生产环节严把质量关,销售环节仔细讲解产品操作规范,在售后环节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及时改进产品质量,调整产品设计,推出更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截至目前,创维集团在国内已建立布局近5000家核心服务网点。2013年1月,创维集团耗资500多万元新建行业最具规模的用户呼叫中心,并进行了系统的升级改造将自动语音应答、人工服务、VIP服务、Internet等合为一体,不受时间、区域限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的咨询、报修、投诉、安装、回访、信息反馈等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呼叫中心的运营专业化水平。与此同时,该系统具有强大的客户识别与记忆功能,通过用户姓名甚至用户预留的手机号码识别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历史联系记录分析用户需求,以求在为用户服务时做到充分的个性化。另外,借助互联网的瞬时性,创维开通服务官方网站www.95105555.cn和在线QQ,用户可在线进行咨询、报修服务。诸多举措使得创维与用户之间实现零距离的沟通,同时强调承诺的快速兑现,全过程呵护创维用户,为用户提供轻松、快乐的一站式服务。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用户服务部总监尹占江先生表示,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总能对消费市场的进步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从LED全面普及、3D电视快速渗透到云电视应运而生,创维在一系列的变化中,强调专注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要求和体验,同时,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要求,真正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口碑与品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