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打造服务新标准:一辈子的跟随

在2013年3.15期间,创维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展了“10年以上老用户赠送礼品”、“创维产品免费技术咨询”、“创维产品检修预约登记”、“电视周边产品特惠销售”等一系列的便民活动,拉开了此次“二十五载同舟路,快乐服务创维情”活动的大幕。创新的服务标准和越来越高的服务质量令消费者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深入山区上门服务

3月16日,创维售后工作人员来到了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岭南大山深处的刘先生家中,为他家的电视,洗衣机,电风扇等电器做了一次全面的清洁检查和保养,刘先生感动不已,“没想到那么多年了,创维还记得我们这些普通用户。”

通过与刘先生的交谈,工作人员得知,他们一家世代居住在岭南山区,一家人就靠山前山后的一点庄稼维持生计。“家里的创维电视是2004年在县城购买的,当时在商场看到这台电视就感觉款式比较新颖,功能也比较完善,价格也实惠,还可以送货上门,就买下了。”

9年品质始终如一

直到现在,刘先生都对于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庆幸。“电视用了9年了,一直都很稳定,有些乡亲的电视隔三差五就会有点小毛病,天天跑修理处”。

除了电视质量始终如一,每年如期而至的“上门到家”服务也是其它品牌无法做到的,更让刘先生感到物超所值。

刘先生感概地说:“可以想像一下,你买了一个产品会一直受到关注,这是一个多么温暖人心的事。每年我都能不定期的收到创维的活动信息,家里每天都要长时间的使用电视。像我们上了年纪的人,不用家人帮助都能自由的换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节目。”

问及对创维电视的感受,刘先生笑着说:“每当在电视上看见周杰伦的创维电视广告时,8岁的孙子就嚷着说我家也有创维电视,呵呵。创维电视都影响到我孙子这代了。附近的乡亲如果想换电视我都推荐他们选择创维,不仅是为了支持国产,更是因为我信任这个品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创维恪守“一辈子跟随”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的便利与踏实,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