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优化用户体验,消费满意度持续提升

创维集团自成立伊始,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消费者服务活动,以答谢消费者对于创维产品的支持。2013年3.15期间,创维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在各大卖场和各大小区开展了家电产品免费检修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享受到创维温馨的服务,市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从用户出发受到称赞

3.12日上午,记者跟着创维售后工作人员走进了杭州市西湖区的温女士家中。她家中不仅有创维电视,还有其他品牌的空调,热水器,电风扇,洗衣机等电器。由于长时间缺乏清洁保养,一些电器的出风口和过滤网都挤满了灰尘。

师傅先用专业仪器检测电视电压、电流,之后又打开电视面板,取出过滤网耐心地进行了清洁,他们一边清洗一边传授温女士电视保养知识:定期保养电视,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空调保养完毕,确认电视运行正常没有问题,之后师傅又将其他的电器清洁了一番,最后才邀请温女士在保养单上签字。“请您为我们的服务打个分吧!”师傅笑呵呵地说。“非常感谢你们,一切从我们用户出发,做得很专业!” 温女士为师傅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感谢。

创维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创维电视每年都会举办的上门保养清洗维修活动。保养时产生的维修费、上门费、工时费、因维修而产生的活动均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严格制度打造完美服务团队

在创维2012年年底的年会上,创维总裁杨东文表示,创维2013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规章制度,提升用户满意度,力求将工作做到更细,更完美。

一同前去的创维师傅介绍说,创维对于上门服务有一套统一的规则,包括是否与用户预约上门时间,是否在预约时间上门、是否敲门,并做自我介绍、穿着是否工整、上门服务是否带鞋套以及安装维修完毕后是否对现场进行清理等等。创维电视还有专门的回访考核体制,必要时由服务中心、总部安排人员上门稽查。

“每次为客户服务,我们都会穿戴整齐,带上我们礼貌的笑容和专业的技术,让客户做到最满意。因为我们代表着创维公司的形象。”师傅告诉记者。

当问及如此精细的扣罚标准是不是太过严苛,师傅摸着头笑了,“严格是严格,但是为客户安装服务,就应该做到这样。这样才能体现出创维电视一直的专业和精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