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测血压不用去医院,海尔电视智臻H9000让“健康娱乐”更简单

(新闻稿在线 2013/4/15)“这台电视也太人性化了,‘电视聚’功能适应我的习惯,将我喜欢的频道节目进行排序,只要打开电视,我就能看到自己经常看的节目,简单方便”,消费者齐先生高兴的告诉记者。

4月10日,记者在201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海尔展区了解到,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海尔电视携智臻H9000新品惊艳登台,以“让智能更简单”为主题,从“看电视”更简单、“用电视”更简单、“健康娱乐”更简单三个维度深度展开消费者体验,体现出非凡的消费者价值。以海尔电视智臻H9000为代表的明星产品,通过电视聚、云遥控、健康体检功能等功能实现这样的消费者体验,并向消费者展示了智能电视越智能越简单这一趋势下的产品代表。

总是找不到喜爱的电视频道?电视聚功能猜你喜欢让“看电视”更简单

“每天下班回来都想要看看电视放松一会,所以一直想要一台能够即开即看体育节目的智能电视,没想到海尔电视已经有这样的产品了。”正在现场体验海尔电视智臻H9000的张先生赞叹道。原来,这款海尔智能电视的“电视聚”功能能够记忆消费者的观看习惯,猜到消费者喜欢的节目进行相关频道的排序,只要打开电视,自己喜爱的节目就会自动呈现,消费者累了一天下班后无需等待就能浏览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另外,海尔电视智臻H9000的“电视聚”功能可实现同时浏览多个喜爱频道,通过“超极画中画”和“一屏多显”等形式,将精彩节目一屏呈现, 3秒钟就可完成快速切换。 “有了这台智能电视,能同时收看四场球赛,也不用再因为换台而错过精彩进球了。”张先生对这款“高智商”的智能电视非常满意。

遥控器太多了?云遥控化繁为简让“用电视”更简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电视智臻H9000的U-Magic遥控器将机顶盒与电视遥控器合二为一,一个遥控器同时控制电视与机顶盒,还能作为无线鼠标操控电视上网,在用户玩体感游戏时遥控器就变成了体感手柄。“我家宝宝每次看完电视就把遥控器随手一扔,不是找不到电视遥控器,就是找不到机顶盒遥控器,体感游戏的手柄直到现在还没找到,海尔电视U-Magic遥控器解决了我家四处翻找遥控器的问题。”

“只需要对着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就可以进行电视节目的语音搜索,太神奇了!”杨小姐说道。只需对着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就可以完成对话,就可以省去了以往通过手机连接网络和电视对话的繁琐过程。喊声“你好,电视开机!”便能开启电视,再说句“湖南卫视”就可以换到此台,更可以在全智能搜索界面里说出任意想要搜索的网络内容,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测血压还得去医院?健康平台、手势控制让“健康娱乐”更简单

海尔电视智臻H9000的健康平台功能也大受参展观众好评。“我们最看重的是这款电视的健康平台功能,我老婆怀孕后经常需要检测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有了H9000,轻松测量,非常方便,还能记录。最令人兴奋的是H9000还有一些做瑜伽的功能,让孕妈没事就能做做孕妇瑜伽,生产期间更加顺利,”一对小夫妻在体验时对海尔电视智臻H9000的健康平台功能非常认可。海尔电视健康平台,还搭载瑜伽等运动功能,在家里的客厅,跟着电视一起运动锻炼身体,非常方便。当然,用手势控制、遥控器玩体感游戏等,也非常简便。

从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来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智能电视的需求也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海尔电视智臻H9000不仅满足了用户舒适便捷的观看需求,而且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提升了智能电视的收视体验,将智能电视越智能越简单的趋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引领了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